想知道一個地方最值得購買的人氣伴手禮,聽在地人介紹準沒錯!而有中部古蹟重鎮之稱的彰化,又蘊藏了哪些令在地人著迷的彰化老店伴手禮推薦呢?想知道彰化老店伴手禮推薦嗎?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看看彰化老店伴手禮推薦吧!

 

彰化老店伴手禮推薦

彰化老店伴手禮推薦1. 卦山燒餅禮盒

說道彰化老店伴手禮推薦,絕對不能少了人氣超旺的卦山燒餅!特殊別緻的外型,外皮有著淡淡雞蛋香氣,內餡則是用料實在又大方的紅豆與牛奶口味,每一口都是老彰化的回憶啊!

 

彰化老店伴手禮推薦2. 緣月燒

緣月燒,是彰化老店伴手禮推薦中,很特別的一款創意甜點。光看名字猜不出來內餡是什麼吧?使用日本進口柚子與綿密豆沙,經過獨家攪拌技術結合,鬆軟餅皮包裹住不甜不膩的柚子豆沙,既清爽又可口。

 

彰化老店伴手禮推薦3. 小月餅

現代人飲食習慣已趨向精緻方便,而彰化卦山燒早在三十年前就推出了精緻的小月餅,也是在地人相當推崇的一款彰化老店伴手禮!白鳳豆製成的內餡,外皮則是手工桿出的鬆軟酥皮,層次分明,好吃不膩口。

 

 

看完這篇彰化老店伴手禮推薦,以後來彰化玩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必買伴手禮啦!彰化卦山燒秉持將食材最原味,透過傳承一甲子的手藝,讓每一口都成為記憶彰化的好滋味。現在想吃在地伴手禮不必親自衝到彰化,揪團免運超方便!

彰化老店伴手禮推薦‧彰化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