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彰化私房景點1.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OFdK6e

 

來到彰化遊玩,除了熱門的天空步道和八卦山外,有幾個2017彰化私房景點推薦同樣也是不能錯過的,今天小編要帶來幾個特殊的2017彰化私房景點推薦,帶你看看彰化可愛的另一面喔!

 

2017彰化私房景點推薦:探索迷宮

想要找友善親子的2017彰化私房景點推薦嗎?探索迷宮會是很好的選擇!不同於一般漂漂亮亮的景觀園區,探索迷宮不但有適合拍照的景觀、美味的餐廳,還有多處給小朋友玩樂的遊戲區,爸媽完全不必擔心小孩無聊不耐,是個適合全家大小同遊的2017彰化私房景點喔!

 

2017彰化私房景點推薦:卡里善之樹

挑不到適合發在IG的美照嗎?快來這個2017彰化私房景點拍照吧!這個景點位於彰化和美的一個小村莊,以彩虹傘為主題布置了許多色彩繽紛又童趣的場景,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一條由七色雨傘覆蓋的彩虹傘巷,既夢幻又浪漫,怎麼拍照都好看,快到這個迷人的2017彰化私房景點推薦打卡上傳美照吧!

 

2017彰化私房景點推薦:恐龍樂園

喜歡恐龍的大小朋友注意這個2017彰化私房景點推薦喔,全台首座恐龍主題樂園就在來啦!位於彰化的百果山地區,園區內有多隻逼真的恐龍模型,有些還有搭配的相應場景,讓遊客就像置身真實的恐龍世界一樣,身為恐龍迷的你一定要來看看這個2017彰化私房景點!

 

2017彰化私房景點推薦:別有洞天水管屋

難以想像在水泥水管內喝咖啡的情形嗎?這個2017彰化私房景點推薦讓你體驗!偌大的草地上堆疊著一根根巨大的水泥水管,每一根都是一個咖啡包廂,讓你體驗在管狀世界約會的特殊感受,店家甚至將幾根水管布置成房間開放住宿,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盡快預約喔!

 

到這幾個2017彰化私房景點遊玩後,也別忘了來一趟卦山燒喔!卦山燒擁有超過一甲子的製餅經驗,是彰化地區最具代表性的在地名產之一,也是彰化伴手禮的最佳選擇,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美好味道就在卦山燒

2017彰化私房景點2.png

辦公室團購最佳選擇,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