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名產伴手禮1.png

 

來到充滿人情味的彰化,除了遊覽各大景點外,也別忘了帶一些彰化名產伴手禮回家分享給親友,今天小編要來分享一些2017彰化名產伴手禮推薦清單,讓你對彰化名產伴手禮一目了然,一起來看看2017彰化名產伴手禮推薦有哪些吧!

 

2017彰化名產伴手禮推薦:卦山燒

說到2017彰化名產伴手禮推薦,當然不能忽略老店卦山燒囉!身為彰化地區擁有超過一甲子製餅經驗的專業老店,卦山燒秉持著一直以來對於品質的堅持,並加入創新的甜點思維,讓卦山燒成為民眾來到彰化必帶的2017彰化名產伴手禮推薦,其中招牌的卦山燒餅、葡萄之戀和巧奶燒等等,都是觀光客不能錯過的彰化名產伴手禮喔!

 

2017彰化名產伴手禮推薦:員林柳媽媽手工蛋捲

逛街逛累了想找一些充飢的甜點嗎?手工蛋捲是個不錯的選擇喔!這間位於員林的手工蛋捲是觀光客必帶的2017彰化名產伴手禮推薦之一,香酥的蛋捲真材實料,使用的是自家養雞場出品的優質雞蛋,品質嚴格把關,來到員林時別忘了光顧這家2017彰化名產伴手禮推薦店家喔。

 

2017彰化名產伴手禮推薦:大元麻糬

喜愛吃鹹點的朋友一定要嚐嚐這家2017彰化名產伴手禮推薦店家,大元麻糬在彰化已有十多年的時間了,招牌的鹹麻糬Q彈軟嫩,裡面的餡料鹹香夠味,吃膩甜味麻糬的朋友,不妨來朝聖一下這一間2017彰化名產伴手禮推薦店家吧。

 

2017彰化名產伴手禮推薦:蓁古早味蛋糕

來到彰化,一定吃吃看當地有名的現烤古早味蛋糕!位於彰化火車站附近,每天都會有大批觀光客前往排隊,為的就是一塊塊現烤出爐、香氣四溢的軟綿古早味蛋糕,口味選擇多樣、真材實料,是全家大小都適合品嚐的2017彰化名產伴手禮推薦喔!

 

這些2017彰化名產伴手禮推薦給大家,來到彰化一定要到這些知名伴手禮店走走喔!卦山燒在彰化地區開業已超過一甲子的時間,秉持著60多年來的製餅經驗,做出大小朋友都愛吃的美味甜點,創新又好吃的彰化伴手禮就在卦山燒

2017中秋禮盒

 2017中秋送禮最佳選擇,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