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冰品1  

圖片來源:https://goo.gl/fIdkpg

 

連日的高溫豔陽,在戶外只待一下就立刻汗流浹背,這時候當然就該來點冰涼的中部冰品推薦囉!今夏絕對不能錯過的中部冰品推薦一次介紹給你,快來看看有哪些好吃又好看的消暑中部冰品推薦吧!

 

中部冰品推薦:卦山燒冰淇淋泡芙

 中部冰品2  

提到中部冰品推薦,第一指名當然是擁有六十多年製餅經驗的卦山燒囉!在卦山燒眾多商品中,冰淇淋泡芙一直是夏日的熱賣商品之一,每一顆份量只有一口大小,當作午後甜點剛剛好,酥脆的泡芙外皮配上冰涼綿密的冰淇淋,共有香草和巧克力兩種口味,讓你整個夏天冰涼暢快,最適合全家大小的中部冰品推薦就在卦山燒!

 

卦山燒冰淇淋泡芙冰涼開箱

 

中部冰品推薦:小惡魔冰棒蛋糕

想要體驗DIY創作專屬於自己的冰品,又懶得自己動手做,這個中部冰品推薦給你!色彩繽紛的冰棒外皮包裹綿密蛋糕內餡,口感十分有層次,冰棒有多種造型款式供挑選,只要現場選定你要的搭配,就能看著專屬於你的中部冰品推薦在你眼前完成囉!

 

中部冰品推薦:台中豐仁冰

提到傳統味道的中部冰品推薦,多數台中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豐仁冰吧!簡單的剉冰配上豐富的配料,充滿古早味道的豐仁冰是不少台中人的回憶,現在更有店家推出創新口味,讓今夏的中部冰品推薦市場更加熱鬧。

 

中部冰品推薦:卦山燒月半燒

 中部冰品3  

最後一個中部冰品推薦,小編要力推的是卦山燒的月半燒!香氣誘人的薄薄奶油蛋煎餅皮,包裹著綿密蛋糕、濃郁香草冰淇淋還有新鮮水果,層次豐富、每一口都是驚喜,甜而不膩的暢快感讓你忍不住想整塊吃掉,今年夏天最滿足的中部冰品推薦就在卦山燒喔!

 

更多創意中部冰品推薦

 

以上就是今年夏天你絕對不能錯過的中部冰品推薦,不想被豔陽曬到融化,記得趕快來點好吃的中部冰品喔!卦山燒不僅在甜點領域名聞遐邇,夏日的冰品更是值得一嚐,來到熱情的彰化旅遊,別忘了到卦山燒嚐嚐消暑冰品喔!

   中部冰品4  

夏日冰涼中部創意冰品,都在義華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