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創意點心

彰化創意點心數也數不清,但是哪一種彰化創意點心才是必吃的呢?來到彰化走跳,有哪些是連在地人都激推的彰化創意點心?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看看哪四款不吃會後悔的彰化創意點心推薦報你知!

 

彰化創意點心推薦

彰化創意點心推薦1. 卦山燒

來到彰化必吃的彰化創意點心推薦,一定是卦山燒餅啦!選用頂級麵粉與雞蛋等材料恰到好處的比例結合,內餡包裹著傳統的紅豆、綠豆及牛奶三種口味,絕妙滋味是觀光客必嚐的彰化創意點心推薦哦!

 

彰化創意點心推薦2. 香蕉煎餅

在彰化員林,隱身了一家專門做香蕉煎餅的小攤販,各式各樣的口味都很吸引人,是隱藏版的彰化創意點心推薦。

 

彰化創意點心推薦3.喜喜茶室

想吃道地的港式法蘭西多士和冰火菠羅油,不用大老遠的坐飛機去香港,在彰化就吃得到囉!超多樣的港式小點和飲品,是喜歡港式料理的朋友,必嚐的彰化創意點心推薦。

 

彰化創意點心推薦4.甜甜紅豆餅

不僅是遊客最愛、深受在地學生喜愛的甜甜紅豆餅,每到下午時間就會擠滿學生購買,不僅將外皮烘烤酥脆,爆量的內餡完全不計成本,是CP值超高的彰化創意點心。

 

 

看完彰化創意點心推薦介紹後,有沒有很想趕快奔來彰化當觀光客呢?想嚐到好吃的彰化創意點心不必等!彰化卦山燒是來訪彰化的遊客,都一定會購買的彰化創意點心,全系列商品製作皆真材實料,且不加任何食品添加物,品質有保證。想一嚐它的滋味嗎?現在就到卦山燒官方網站選購吧!

彰化創意點心1 

彰化創意點心推薦‧卦山燒系列商品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