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跟別人不同、想要與眾不同的彰化西式喜餅推薦嗎?接下來就介紹各位,創意十足、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的彰化西式喜餅推薦!一起來看看小編彙整出的彰化西式喜餅推薦

 

☆彰化西式喜餅推薦★

彰化西式喜餅推薦1. 卦山燒餅

首先要介紹的彰化西式喜餅推薦,就是人氣超高的卦山燒餅!一層厚實的紅豆沙內餡毫不保留的出現,一口咬下還能感受餅皮的紮實,而紅豆餡的濕潤中和口腔的滋味,不愧是彰化西式喜餅推薦的招牌。

 

彰化西式喜餅推薦2. 葡萄之戀

第二個要介紹的彰化西式喜餅推薦,是帶著微微酒香的葡萄之戀。將二塊牛奶餅乾,夾上拌入大粒葡萄乾的法式奶油,一口咬下不乾口,咀嚼中還能嚐到葡萄發酵的酒香氣,非常特別的彰化西式喜餅推薦。

 

彰化西式喜餅推薦3. 杏花酥

接著介紹的彰化西式喜餅推薦-杏花酥,源自於法國,餅皮使用大量的杏仁粉與咖啡,夾層有淡淡麥香味與奶油香,在烘烤過程中不斷調整溫度,最後以低溫脫乾蛋白中的水分,讓杏花酥有內軟外酥的口感。

 

彰化西式喜餅推薦4. 黑魔島

而這款黑魔島巧克力餅,經過高溫烘烤過的餅面產生些微裂痕,生巧克力與甜蜜蜜的棉花糖,搭配核桃結合而成,不管是在口感或是滋味都很新穎的彰化西式喜餅推薦。

 

 

看完這篇彰化西式喜餅推薦,想不到原來彰化臥虎藏龍,有這麼多特別的西式喜餅!愛嚐鮮、想要訂製獨特的結婚喜餅,現在就到彰化義華卦山燒官方網站預約喜餅試吃吧!

彰化西式喜餅推薦‧義華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