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喜餅注意事項

在面臨結婚的大大小小事項時,挑選喜餅是個很重要的,不僅要多方考慮還要能夠盡人心,但你知道挑選喜餅注意事項有哪些呢?不知道沒關係,現在就讓小編告訴你挑選喜餅注意事項吧!

 

挑選喜餅注意事項介紹

挑選喜餅注意事項介紹1. 長輩意見

通常長輩意見是許多新人考量最多的挑選喜餅注意事項,因為結婚喜餅是要分送給雙方家庭的親朋好友,家中長輩可能會喜歡中式喜餅,年輕人則偏愛西式喜餅,因此衍伸出中西式喜餅。

<<怎麼挑中西式喜餅>>

 

挑選喜餅注意事項介紹2. 喜餅數量

通常喜餅數量是依據邀請賓客的數量訂購,以「一張喜帖一盒喜餅」計算。例如男方賓客數量為20,女方賓客數量為20,而文定回禮給男方的喜餅數量為6盒,總計為46盒,就能粗估預訂50盒傳統喜餅,所以喜餅數量也是挑選喜餅注意事項。

 

挑選喜餅注意事項介紹3. 價格問題

現代人對於價格問題,也是挑選喜餅注意事項中很在意的,若是在經濟上有靠良,建議可以先試吃多家喜餅並比較,價格可以從數量上去談折扣,會比較能取得符合預設的價格。

 

挑選喜餅注意事項介紹4. 配送問題

如果訂購喜餅的數量龐大,加上新人可能沒有交通工具或平時忙於工作,無法去載運喜餅,建議在洽談時先問清楚是否有提供配送服務,才不會影響送餅時間,因此配送問題也是挑選喜餅注意事項之一。

 

挑選喜餅是一門學問,就像結婚這件人生大事一樣重要,小編建議大家一定要牢記以上4點挑選喜餅注意事項,才不會為了細節勞心勞力的哦!而義華喜餅,擁有超過一甲子的傳統手藝,揉製出一塊塊圓滿的幸福喜餅,符合現代人的口味,現在就到彰化卦山燒官方網站預約試吃吧!

挑選喜餅注意事項

一甲子老店好手藝~義華喜餅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