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MjrJ74

 

新的一年到來,除了忙著規劃生涯目標外,當然也要安排一些不一樣的旅遊景點囉!今天小邊就要來分享一些2017彰化景點推薦給大家,讓你輕鬆規劃彰化旅行行程,來看看有哪些好玩的2017彰化景點推薦吧!

 

2017彰化景點推薦1:鹿港桂花藝術村

走文青路線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個2017彰化景點推薦逛逛喔!桂花巷原為清朝時期的重要河道,附近的建築均為日治時期的文化資產,彰化政府為了要保留這個富有文化價值的小鎮,特別將桂花巷改造為藝術文創區域,吸引藝術家及觀光客共襄盛舉,喜愛文藝氣息的朋友可以多到這個彰化景點推薦走走,感受古典與現代藝術交織的火花。

 

2017彰化景點推薦2:茉莉花壇夢想館

找不到新的拍照景點嗎?網紅們來看看這個2017彰化景點推薦喔!這個彰化景點推薦是由廢棄穀倉改建而成的,以茉莉花觀光工廠為主題,介紹茉莉花知識及相關產業,工廠外觀則是用馬卡龍色系的顏料妝點彩繪,看起來唯美又浪漫,是不少女孩們夢想的2017彰化景點推薦喔!

 

2017彰化景點推薦3:中興穀堡

如果要找適合闔家參觀的2017彰化景點推薦,中興穀堡會是很好的選擇喔!彰化市台灣的穀倉之一,中興穀堡以活潑有趣的形式,向大家介紹稻米這個重要的農作物,透過互動方式及DIY活動,讓小朋友對於稻米文化有更多了解,是個寓教於樂的2017彰化景點推薦喔!

 

2017彰化景點推薦4:迷宮歐式莊園

喜愛歐式浪漫場景的朋友看過來,在彰化就有這樣唯美的場景喔!迷宮歐式莊園位於彰化和美,是一間適合闔家光臨的景觀親子餐廳,採用歐洲莊園風格的建築,戶外則有沙池、水池、大型迷宮、溜滑梯等適合親子同遊的設施,餐廳內還有美味的餐點可以享用,是個可以帶孩子來消磨一整天的2017彰化景點推薦喔!

 

以上這些好玩的2017彰化景點推薦給大家,新的一年就到這些景點走走吧!玩了一整天想必肚子一定餓了,也到了該買點美食祭五臟廟、想買點伴手禮的時候了,可千萬別錯過彰化老店彰化卦山燒哦!擁有超過一甲子的製餅經驗,傳承了彰化製餅技術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來到彰化的你當然不能錯過彰化卦山燒的美好滋味。

2017彰化伴手禮首選,彰化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