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人生大事,挑選喜餅更是不可隨意馬虎,不僅要挑選可以符合家中長輩喜愛的款式,還要能讓收到喜餅的人,可以透過喜餅感受到新人走向人生新階段的喜悅。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彰化喜餅老店推薦-彰化義華卦山燒,是傳承了一甲子的幸福味道,一起來看看這間彰化喜餅老店推薦口味介紹吧!

 

★彰化喜餅老店推薦口味★

中式大餅

彰化喜餅老店推薦口味1. 芝麻肉餅

現代人對於肉餅多少會害怕太油或者肥肉太多,但卦山燒的芝麻肉餅選用上等豬肉製作,搭配餅皮上的芝麻,香氣十足不油膩,是深受長輩喜愛的彰化喜餅老店推薦口味。

 

彰化喜餅老店推薦口味2. 鳳梨酥餅

有別於一般鳳梨餅,彰化義華卦山燒的鳳梨酥餅的外皮多了濃濃的奶香味,與內餡甜而不膩、帶著微酸口感的鳳梨餡,兩者巧妙搭配的好滋味,成為人氣彰化喜餅老店推薦口味之一。

 

彰化喜餅老店推薦口味3. 烏豆沙核桃

烏豆沙內餡細緻綿密又扎實,核桃分布均勻每一口豆沙都會帶著核桃香,可以說是真材實料,而且口感甜而不膩,吃完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這款的餅皮較為厚實,搭配濃郁香氣的烏豆沙更為適合

 

西式手工餅乾

彰化喜餅老店推薦口味1. 杏花酥

外皮吃起來酥酥脆脆,有淡淡的杏仁與麥芽香,內層夾有的營養價值滿分的杏仁片及濃郁咖啡醬,層次感豐富,非常適合辦公室下午茶享用,可是彰化卦山燒必嚐的創意小點。

 

彰化喜餅老店推薦口味2. 葡萄之戀夾心餅乾

葡萄之戀夾心餅乾是許多人喜愛的彰化喜餅老店推薦口味之一,以頂級奶油製作的內餡,包裏著用萊姆酒浸泡過的厚實飽滿葡萄乾,淡淡酒香加上內餡飽滿,拿來作英式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看完彰化喜餅老店推薦口味的介紹後,有沒有一股幸福感席捲而來呢?彰化義華卦山燒秉持一甲子的手藝,為食安把關,不含食品添加物,製作出的中西式喜餅禮盒,能滿足對喜餅不同需求!想要透過古早味大餅、西式創新吃法傳遞幸福,現在就到彰化義華卦山燒預約中西式喜餅試吃吧!

彰化喜餅老店推薦‧彰化義華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