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就是要送最道地、最有在地特色的禮盒,市面販售的過年禮盒都不夠看!深受好評的彰化卦山燒,推出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一系列精緻年節禮盒等你來挑選!想知道有哪些特別的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嗎?千萬別錯過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介紹。

 

◆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

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⑴ 金雞報喜福袋禮

既然是過年禮盒,一定要澎湃有料!這款金雞報喜福袋禮,是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首選,不僅包裝是逗趣可愛的招財貓,裡面還有超過6種的卦山燒精緻日式點心,是送禮自用都OK的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

 

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⑵ 金雞嗚春 好運來 禮盒

如果喜歡葡萄之戀及卦山燒餅的朋友們,挑選金雞鳴春好運到禮盒,當作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恰恰好!內有兩種不同內餡的卦山燒餅,還有淡淡葡萄酒香的葡萄之戀,超適合配茶的啦!

 

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⑶ 卦山燒餅禮盒

挑選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怎麼可以忘記卦山燒一哥-卦山燒餅呢!烘烤的恰到好處的餅皮與特製內餡,兩者融合吃起來不乾口,甜而不膩的味道,為卦山燒餅奠定了卦山燒一哥的地位!

 

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⑷ 杏花酥禮盒

如果要送比較特別的過年禮盒,選擇這款杏花酥禮盒當作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肯定能收服一大票少女心朋友!淡粉色的酥香外皮有些微麥芽香,夾層的杏仁片越嚼越香,配茶配咖啡都好搭的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

 

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⑸ 紅豆麻糬銅鑼燒禮盒

如果要收服小孩群,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選紅豆麻糬銅鑼燒準沒錯!微甜的蜂蜜外皮與蜜紅豆內餡相輔相成,Q彈麻糬中和口腔甜味,越吃越唰嘴,是經典秒殺的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

 

 

看完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多樣化的選擇與口味,完全可以依照喜好與需求去選擇過年禮盒!以為卦山燒只有這些過年禮盒嗎?稍後莫急!近期就會公布完整的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請密切鎖定彰化卦山燒官方網站。在這之前,不如先參加卦山燒金雞報喜抽籤活動,有機會免費獲得卦山燒過年禮盒唷!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2017卦山燒過年送禮推薦‧好評熱賣中!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