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6BoUYF

 

彰化在地美食在哪裡!?最夯最道地的彰化在地美食推薦在這裡!為了廣大尚未蒞臨彰化的網友們,小編特別彙整了必吃的彰化在地美食推薦,免爬落落長的文,就可以掌握非吃不可的彰化在地美眉推薦~現在報你知!

 

◤彰化在地美食推薦◢

彰化在地美食推薦1. 彰化卦山燒

必吃的彰化在地美食推薦一定就是卦山燒餅啦!利用麵粉與雞蛋等材料恰到好處的比例結合,再以慢火烘培到表皮呈金黃色,內餡包裹著傳統的紅豆、綠豆及牛奶三種口味,不僅讓卦山燒成為品茗中的享受,更是觀光客必買必敗的彰化在地美食推薦伴手禮哦!

 

彰化在地美食推薦2. 阿璋肉圓

彰化最有名的就是肉圓了!非吃不可的這家阿璋肉圓,是觀光客最愛的彰化在地美食推薦。帶著獨特花生香的醬料與Q彈外皮的肉圓結合,就是最簡單的彰化在地美食!

 

彰化在地美食推薦3. 阿泉爌肉飯

最能代表台灣味的草根小吃,那就是爌肉飯!而這家阿泉爌肉飯,一碗白飯、一塊肥瘦適中的爌肉,再淋上一瓢滷汁,不用過多調味就能吃出最道地的彰化味,是彰化在地美食推薦。

 

彰化在地美食推薦4. 彰化冷凍芋

這家彰化冷凍芋,是許多彰化人的兒時記憶,吃上一次就念念不忘。慢火熬煮的芋頭,經過冷凍後變得綿密,搭配鬆軟的蓮子,是就算冬天吃也好吃的彰化在地美食推薦。

 

 

看完彰化在地美食推薦之後,是不是覺得自己已經對彰化有點小小熟悉了呢!?不妨安排著時間,到彰化遊古蹟、啖美食,還能到彰化卦山燒挑創意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一舉三得啊!想瞭解更多彰化卦山燒的美食資訊,歡迎到彰化卦山燒官方網站哦!

彰化在地美食推薦‧彰化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