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68y02M

 

時間飛快地來到2016年的尾聲,大家想好要去哪裡度過2016年的最後一天了嗎?還沒有安排也沒關係,趕快跟上小編的腳步,一起看看2017中台灣跨年旅遊景點有哪些?拿出紙筆記錄好2017中台灣跨年旅遊景點推薦吧!

 

★2017中台灣跨年旅遊景點推薦★

2017中台灣跨年旅遊景點推薦① 彰化‧扇形車庫

彰化扇形車庫是台灣鐵道文化保存完善的縣定古蹟,讓這座扇形車庫更具歷史和文化保存價值,以人車往返的扇形車庫作為2017中台灣跨年旅遊景點,相當有意義。

<<2017中台灣跨年旅遊景點必吃美食....>>

 

2017中台灣跨年旅遊景點推薦② 南投‧茶二指故事館

想讓孩子瞭解茶葉歷史,2017中台灣跨年旅遊景點推薦到茶二指故事館就對了!不僅有逗趣的裝置藝術可以殺底片,還能報名參加有趣的茶葉DIY活動,是寓教於樂的2017中台灣跨年旅遊景點推薦。

 

2017中台灣跨年旅遊景點推薦③ 彰化‧鹿港摸乳巷

如果想要感受古鎮氣息,到彰化鹿港摸乳巷走一遭準沒錯!狹小的巷道中裝滿龐大的歷史痕跡,斑駁的牆是歲月留下的皺褶,逛累了還能到老街大啖在地美食,是不是一趟有吃又有玩的2017中台灣跨年旅遊景點推薦。

 

2017中台灣跨年旅遊景點推薦④ 台中‧高美濕地

如果想要與2016年最後一道夕陽道別,到一望無際的台中高美濕地,感受日落與海平面連成一線的美景,肯定是能夠留下美好畫面的2017中台灣跨年旅遊景點推薦!

 

 

看完本篇2017中台灣跨年旅遊景點推薦後,很期待跨年連假趕快到來吧!如果不想要知名景點人擠人、人看人,不如就到有吃又有玩的彰化吧~不僅有古蹟可以觀賞,還能到八卦山祈求平安、品嚐彰化卦山燒的美味!想瞭解更多彰化卦山燒的資訊,歡迎到彰化卦山燒官方網站查詢

2017中台灣跨年旅遊必吃美食‧彰化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