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禮盒不知道要送什麼嗎?貼心小編要來為各位介紹卦山燒2017年節禮盒推薦囉!想要找有創意又好吃的過年禮盒,千萬別錯過卦山燒2017年節禮盒推薦-金雞嗚春禮盒開箱介紹~

 

∥卦山燒2017年節禮盒推薦∥

卦山燒2017年節禮盒推薦-金雞嗚春禮盒,外盒仍採用卦山燒的招牌視覺包裝,鵝黃主色搭配繽紛色塊,非常搶眼。

 

卦山燒2017年節禮盒推薦-金雞嗚春禮盒,共有兩種彰化卦山燒的創意點心,分別是招牌卦山燒餅及葡萄之戀。

 

首先介紹的超人氣的卦山燒餅!採用古法燒製而成的卦山燒餅,餅面烙印著『卦山燒餅』四個大字,一眼即可知道,淡淡咖啡色更引人垂涎。

 

最令人期待的卦山燒餅剖面秀登場囉!切開卦山燒餅,可以看到紮實的外皮,內層包裹著厚實的紅豆沙,鼻子湊近就能聞到甜蜜蜜的味道。一口咬下,稍微可以感受到餅皮仍保有水分、不乾口,內餡的甜被餅皮中和,相當可口!食用前,再用烤箱稍微烤個2分鐘,風味度更佳哦!

 

接著要介紹的是,卦山燒2017年節禮盒推薦-金雞嗚春禮盒中的葡萄之戀。包裝的外盒上,繪上葡萄果實、葡萄藤蔓蜷曲的模樣,將意向表達得淋漓盡致!

 

打開後,可以發現葡萄之戀都是獨立包裝,無論是攜帶或是食用的便利性都提升不少,上班族也不用擔心會沾手!

 

撕開葡萄之戀的包裝,餅乾表面的不平整,反而透露出手工製作的痕跡。從側面看夾層內餡的用料也很大方,幾乎跟一塊餅乾一樣厚。這盒卦山燒2017年節禮盒推薦-金雞嗚春禮盒CP值超高!

 

葡萄之戀的內餡是使用頂級的法式奶油及大顆粒的葡萄乾,並加入了少許萊姆酒提味,可以感受到淡淡的葡萄酒香,搭配香濃的牛奶餅乾,一口接一口的超美味!

 

葡萄之戀的脆口度剛剛好,看似簡單的內餡卻能發揮大大的作用,將兩種不同味道融合得恰到好處,是卦山燒2017年節禮盒推薦-金雞嗚春禮盒,令人驚豔之處啊!

 

 

看完了卦山燒2017年節禮盒推薦-金雞嗚春禮盒的開箱介紹,如果已經送膩了傳統糕餅或制式禮盒,過年想來點不一樣的,就送卦山燒2017年節禮盒推薦吧!想看更多卦山燒2017年節禮盒推薦,現在就到山燒官方網站查詢吧!

卦山燒2017年節禮盒推薦‧金雞嗚春禮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