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圖片來源:https://goo.gl/chLif2

 

對於即將步入新婚生活的新人們而言,婚禮的每一個細節都不能馬虎,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婚禮場地的選擇了,今天要為中部的朋友挑選幾個超棒的中部婚禮場地推薦,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值得參考的中部婚禮場地推薦吧!

 

中部婚禮場地推薦1:彰化全國麗園大飯店

這間位於彰化花壇鄉的中部婚禮場地推薦,雖然是2013年才成立的新飯店,但老闆夫婦早期是海鮮餐廳起家的,因此在食材及餐點的部分絕對令人滿意,飯店還有超值的婚宴專案及專業的婚企團隊,幫助新人做最完美的婚禮安排,是彰化地區非常值得參考的中部婚禮場地喔!

 

中部婚禮場地推薦2: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這間中部婚禮場地推薦就位在台中高鐵站的附近,交通非常方便,不必擔心外地的賓客找不到地點,具特色的雙子星建築更是中港商圈的地標之一,婚宴場地不但寬敞高挑,還具備了超大投影銀幕、歐式旋轉樓梯、高科技影音設備等條件,讓新人能夠發揮創意、盡情規劃婚禮細節的中部婚禮場地就在這。

 

中部婚禮場地推薦3:台中女兒紅婚宴會館

有別於西式風格的中部婚禮場地推薦,這間婚宴會館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充滿了東方文化的特色,特殊的香檳金波浪外觀,搭配流水瀑布激盪出的幸福水花,視覺效果十足,婚宴專案內容更是豐富,幫新人打造一場最完美的婚禮回憶,喜愛中式風格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間中部婚禮場地喔!

 

中部婚禮場地推薦4:南投日月潭雲品酒店

在山明水秀的日月潭邊舉行婚禮絕對是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這個中部婚禮場地推薦讓你美夢成真!距離日月潭湖面僅50公尺,擁有270度環視風景的絕佳視野,婚宴專案還贈送浪漫新房、結婚蛋糕及遊湖券等超值內容,讓你舉行婚禮後直接進入甜蜜的兩人生活,最浪漫的中部婚禮場地就是這裡了!

 

看完這些中部婚禮場地推薦後,小編都想趕緊找個人嫁了,正在規劃婚禮的你別再等了,快來參考這些中部婚禮場地吧!在洽詢婚禮場地的同時,不要忘了挑選喜餅喔,義華喜餅傳承了一甲子的製餅經驗,以最用心的態度做出最好吃的糕餅,現在就上卦山燒官網,用彰化老字號的喜餅傳遞新婚喜訊吧!

 中部婚禮場地推薦

2  

彰化在地老字號的幸福滋味,義華喜餅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