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山   

圖片來源:https://goo.gl/2VlrBL

 

來到了彰化遊玩,除了不能錯過的肉圓以外,還有哪些彰化限定伴手禮是你一定要帶走的呢?今天小編就來推薦一些超夯的彰化限定伴手禮給大家,讓你滿載而歸,來看看有哪些彰化限定伴手禮吧!

 

彰化限定伴手禮1彰化卦山燒

卦山燒巧克力牛奶燒

在彰化地區擁有超過一甲子製餅經驗的彰化卦山燒,是小編覺得一定不能錯過的彰化限定伴手禮喔!彰化卦山燒累積60多年的製餅經驗,研發了多種品項的創意糕餅甜點,不論是經典的卦山燒餅、喀禮多厚燒、葡萄之戀,還是日式糕餅類的紅豆麻糬、緣柚燒及栗饅,每一口都富含了彰化地區歷史歲月的獨特滋味,令人回味無窮,因此來到彰化這個充滿人情及文化的傳統地方,不能錯過的彰化限定伴手禮就是卦山燒囉!

 

延伸閱讀:

卦山燒秋冬人氣商品~卦山燒餅禮盒!微秋季節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卦山燒餅禮盒

  

彰化限定伴手禮2:餅乾觀光工廠

有間位於彰化線西的這間彰化限定伴手禮店家,早期是以做餅乾代工起家的,現在則同時經營餅乾觀光工廠,以魔法學院為主題,產品種類包含各種口味樣式的餅乾,包裝精美又極富創意,是個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彰化限定伴手禮喔!

 

彰化限定伴手禮3:蛋黃酥

每到了中秋節前夕,這家彰化限定伴手禮店家便會大排長龍,都是衝著最經典的商品蛋黃酥而來的,彰化這家的蛋黃酥可說是遠近馳名,平時來到彰化就可以來嚐嚐看這個彰化限定伴手禮了,可別等到中秋時才去人擠人喔!

 

彰化限定伴手禮4:手工麻糬

藏身於小巷弄內的彰化限定伴手禮店家以手工麻糬聞名,他們的手工麻糬皮薄餡多、甜而不膩,有紅豆、花生和芝麻三種口味可選擇,也是不少人一定會光顧的彰化限定伴手禮喔!

 

看完這些彰化限定伴手禮,下次來到彰化遊玩,別忘了來這些伴手禮店家走走喔!卦山燒秉持著超過60年的在地製餅經驗,將彰化的傳統情感融入每一塊餅中,讓每一個品嘗的朋友都能感受到這塊熱情鄉土的人文特色,現在就上彰化卦山燒網站,看更多關於卦山燒的產品介紹吧!

 

卦山燒2 

超夯彰化伴手禮,彰  化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