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山燒

圖片來源:https://goo.gl/b3yEQZ

秋天,最期待的不是冬天的腳步逼近,而是驚豔生活的片片紅楓,此時大地悄悄地換上橘紅衣裳,好似要參與一年中最大盛典般。台灣有許多值得賞楓的好去處,又以中台灣賞楓景點推薦為主,佛心來著的小編為各位彙整了2016必訪的中台灣賞楓景點推薦,趕緊拿出紙筆記下中台灣賞楓景點推薦!

 

∥中台灣賞楓景點推薦∥

中台灣賞楓景點推薦(1) 菁芳園

若說到中台灣賞楓景點推薦,絕對不能漏掉近年崛起的彰化菁芳園!在秋冬交際之時,園區內的落羽松由橘紅轉為深紅,整座園區像是被調皮的畫家惡作劇,意外製造出美麗的幻境,是小編激推的隱藏版中台灣賞楓景點推薦。

 

中台灣賞楓景點推薦(2) 東勢林場

以原始林為主的東勢林場遊樂區遊樂區屬中低海拔林地,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場內景觀十分壯觀美麗,楓葉轉紅的時間大約會到12月中旬,且集中在楓林小徑及森林浴場這兩處,是來到台中必訪的中台灣賞楓景點推薦!

 

中台灣賞楓景點推薦(3)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同樣位於台中的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擁有豐富的變色葉植物,像是青楓、山漆、山鹽青及美國鵝掌楸,而賞楓的最佳時間預估從11中旬至12月中旬,主要賞楓的地點集中在木馬道、稍來山步道、遊客服務中心、大神木步道這四個點,是可以吸收大量芬多精的中台灣賞楓景點推薦。

 

中台灣賞楓景點推薦(4)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位在南投的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種植約80多棵銀杏,隨著四季變化,春天、夏天為茂盛綠葉,秋天葉子則開始轉黃,整片黃澄澄的銀杏林,充滿詩意。除此之外,園區內也設有多項景點,是你體驗大自然的最佳戶外教室唷!

  

以上四個中台灣賞楓景點推薦,是小編彙整2016全台最值得探訪的賞楓景點,不想錯過一年一度的楓葉盛典,就記好這些美麗的中台灣賞楓景點推薦吧!賞楓的同時,品嚐最有特色的在地小點--卦山燒,最適合不過了!無論是假日限定的巧克力牛奶燒、配上一杯熱茶就滿足的紅豆麻糬銅鑼燒,美景配美食!現在就到卦山燒逛逛吧~

 卦山燒餅

必備賞楓小點>>彰化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