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喜餅推薦1  

說到結婚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喜餅選擇啦!到底哪一家喜餅比較好吃呢?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認識彰化人都喜愛的彰化喜餅推薦店家以及彰化喜餅推薦口味囉!想要知道喜餅怎麼選擇快來看看這篇彰化喜餅推薦介紹就知道!!

彰化喜餅推薦1:芝麻肉餅

彰化喜餅推薦2

說到芝麻肉餅當然是彰化卦山燒的熱門彰化喜餅推薦首選囉!裡面有砂糖、麵粉、豬油、油蔥、核桃跟冬瓜塊,吃下去口感豐富、口齒流香,是很多人喜餅訂購的最愛唷!

彰化喜餅推薦2:綠豆魯肉

彰化喜餅推薦3

這款綠豆滷肉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彰化喜餅推薦口味唷!使用綠豆沙、砂糖、麵粉、豬油、油蔥等製作而成,口感微甜的綠豆沙搭配鹹味滷肉,這麼特殊的甜鹹混合搭配古老滋味,不嚐試看看真的很可惜呢!

彰化喜餅推薦3:鳳梨酥

彰化喜餅推薦4

說到彰化喜餅推薦怎麼可以少了鳳梨酥呢?鳳梨酥一直是中部人喜歡的喜餅推薦口味選擇之一!卦山燒的鳳凰酥餅皮加上熬製鳳梨、蛋、奶油等食材製作而成,酸甜鳳梨加上手製餅皮,不但口感扎實也非常好吃唷!喜歡吃鳳梨酥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彰化喜餅推薦4:其他口味

彰化喜餅推薦5

當然卦山燒的彰化喜餅推薦口味不只這些,像是素食人也可以食用的素餅、或是養生的棗泥核桃等美味大餅,也各有支持者,都歡迎洽詢唷!

這些彰化喜餅推薦口味都只是卦山燒的冰山一角,我們還有很多很多口味都還沒有與大家分享呢!想要吃到最美味的彰化喜餅嗎?還不知道彰化喜餅要訂哪家或訂什麼口味嗎?這許多人介紹的彰化喜餅推薦你一定要來試吃看看!快來卦山燒登記試吃吧!!

卦山燒喜餅預約圖片

彰化喜餅老店義華卦山燒2016彰化喜餅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喜餅推薦 彰化喜餅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