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以往卦山燒綠豆椪禮盒一直都只有葷食,讓很多素食朋友都沒辦法品嘗到卦山燒熱門商品,我們聽到大家的心聲啦!特別推出卦山燒綜合綠豆椪禮盒,讓家裡有茹素的朋友也能一同享用!!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卦山燒綠豆椪綜合禮盒有多美味吧!

 222

首先來介紹卦山燒綠豆椪禮盒外觀,簡單大方的禮盒包裝卻又不失氣派,一直是卦山燒中秋禮盒的特色!

333 

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卦山燒綠豆椪綜合禮盒也一樣,簡單的包裝盒上小到公司地址、QR CODE、品項說明、網址等等全都有呢!卦山燒綠豆椪綜合禮盒盒底也有封條貼址,確保產品是全新沒被開封過的唷!

4444 

真不愧是卦山燒綠豆椪綜合禮盒,連盒子都印上彰化著名名勝古蹟-八卦山大佛!真的是非常別出心裁呢!

 555

打開卦山燒綠豆椪綜合禮盒,裡面一共有三個素綠豆椪+六個綠豆椪小月餅,也可以請卦山燒幫您製作9素綠豆椪的禮盒哦~讓喜愛吃卦山燒素綠豆椪禮盒的朋友們可以盡情享用!

666 

卦山燒素綠豆椪裡面成份有綠豆沙、砂糖、麵粉、奶油、素肉、香菇、豆皮、白芝麻,這豐富的內餡還是特別請彰化祥園寺的師傅協助炒料的哦~,這份心意十分體貼呢!~難怪卦山燒素綠豆椪會成為大家的最愛。

777 

一打開卦山燒素綠豆椪禮盒,馬上就能聞到素綠豆椪的香味,且它的份量也滿足的呢~小編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888 

看看這卦山燒素綠豆椪真是深得小編的最愛阿!吃下去不但可以吃到香菇香,且因為是素食的也不會有過於油膩的感覺,加上甜度適中的口感,這素綠豆椪雖然有些大,但因為實在太好吃了!讓小編不自覺一下子就把它吃掉了!o( ̄▽ ̄///)

999 

今年中秋月餅來點不一樣的新選擇吧!吃膩了葷食偶爾也要換換口味!卦山燒素綠豆椪禮盒顛覆傳統綠豆椪口感,全新素食口味適合所有人食用!還在煩惱不知道要送什麼中秋節禮盒嗎?買卦山燒素綠豆椪禮盒就對啦!

moonheart_official

卦山燒素綠豆椪禮盒新上市熱賣中!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