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圖片來源http://bit.ly/2c7Nw5f 

說到中秋節很多人第一聯想的事情就是烤肉,大部份的人都會邀親朋好友一起烤肉聚聚,可是如果家裡沒有烤肉場地該怎麼辦呢?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整理全台中秋烤肉地點推薦,想知道全台中秋烤肉地點推薦有哪些快來看看這篇就知道囉!

 

全台中秋烤肉地點推薦1:淡水農場

淡水農場是北部滿知名的全台中秋烤肉地點推薦之一,園區內有可容納1600人的烤肉區、還有四個大型休閒廣場、漆彈場、弓箭場、打靶場、地瓜DIY烘窯等豐富設施,另外還有生態導覽、營火場等等,是個非常很適合團體聚會烤肉好地點唷。

 

全台中秋烤肉地點推薦2:大佳河濱公園

若要說到全台中秋烤肉地點推薦中部烤肉地點的話,今年台北市開放23處河濱公園處,小編要推薦的大佳河濱公園,擁有絕佳的視野,加上開闊的地形,非常受到台北市民的喜愛,小編也要提醒大家前往河濱公園烤肉要發揮公德心,記得要作好垃圾分類,一同維護環境整潔哦

 

全台中秋烤肉地點推薦3:台糖高雄花卉農園中心

接著全台中秋烤肉地點推薦南部朋友可以到台糖高雄花卉農園中心,這裡除了烤肉營區外,這裡還可以控土窯,且因位於橋頭糖廠內,來這還可以品嘗到糖廠冰品、另外也有提供自行車租借, 讓你烤肉、遊玩一次滿足喔!

 

全台中秋烤肉地點推薦4:賽嘉樂園

位於屏東的賽嘉樂園也是值得一去的全台中秋烤肉地點推薦好地方,賽嘉樂園備有完善之休閒、露營區及烤肉區之主題樂園,來這裡除了烤肉以外還可以露營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觀看滿天星斗。

 

看完小編介紹的全台中秋烤肉地點推薦,大家可以開始規劃今年烤肉要去哪個中秋烤肉地點烤肉啦!不過中秋節除了烤肉之外吃月餅也是很重要的唷!如果你今年還不知道要買哪間的中秋節月餅,推薦大家不妨可以來卦山燒購買好吃的中秋節月餅禮盒,卦山燒中秋節月餅禮盒不但好吃,2016全新包裝上市,不論是自己吃或是送人都很有面子唷!最美味的中秋伴手禮推薦選擇卦山燒就對了!

moonheart_fb

 

最有誠意的中秋節伴手禮>彰化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