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1

時序走得飛快,端午好似剛過,中秋就接續而上。團圓的日子步步接近,你是否已想好,要購買哪些特別的2016中秋節禮盒送給親朋好友呢?若毫無思緒沒關係,看完這篇2016中秋節禮盒推薦,就不用再苦惱2016中秋節禮盒推薦!現在就繼續往下看,看小編要介紹各位哪款2016中秋節禮盒推薦吧

2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2016中秋節禮盒推薦,是彰化卦山燒K禮盒!在充滿「彰化卦山燒」風格的禮盒中,盛裝著各式各樣的特色月餅,盒蓋一開就佔據了眼眶,澎湃十足!

3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彰化卦山燒K禮盒有哪些驚喜吧!2016中秋節禮盒,第一樣要看到的就是彰化卦山燒的鎮店招牌---卦山燒餅!以高溫烘焙的餅皮呈現漂亮的咖啡色,內層包著分布均勻的香甜紅豆泥,層層交疊豐富視覺感受!

4 

      ▲吃完甜蜜蜜的卦山燒餅,接著就來點特別的!緣柚燒與栗燒的滋味你肯定沒嘗過。小編分別來介紹它們:

 8       ▲緣柚燒內餡的柚子豆沙,是採用從日本進口的柚子絲製成,經過特殊的攪拌技術,合著餅皮入口,不甜膩且入口即化,味道清爽!

 5

      ▲栗燒是以日式饅頭為主體造型,利用特殊工法將餅面烘烤至深色,讓栗燒的整體看起來富有層次感。內餡則是細嫩白豆沙配上栗子,一口咬下會先感受到餅皮的紮實感,接著是豆沙的綿密在口中化開,咀嚼中可以吃到栗子,令人回味無窮!是2016中秋節禮盒推薦的重要角色~ 

6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覺得2016中秋節禮盒推薦已經有夠驚奇了!究竟還有什麼寶貝沒有介紹呢?那就是這款葡萄之戀!將二塊厚實濃香的牛奶餅乾,夾上順口不膩的法式奶油拌入用高級萊姆酒浸泡過的滿滿葡萄乾,一口咬下有法式奶油的滑順葡萄還有微微的萊姆酒香氣散發,是必買的2016中秋節禮盒推薦!

看完這麼精彩的2016中秋節禮盒推薦,是不是一如小編所說的,根本不用煩惱2016中秋節禮盒要買什麼類型,彰化卦山燒為了因應廣大饕客的喜好,除了有精選2016中秋節禮盒之外,另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讓客戶可以依照自身喜好挑選2016中秋節禮盒的自選組合,是不是相當貼心呢!?現在就到彰化卦山燒官方網站訂購最夯最ㄅㄧㄤˋ的2016中秋節禮盒推薦吧!

7 

2016中秋節禮盒推薦‧首選彰化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