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1  

還在想今年中秋節要送什麼禮盒給親朋好友嗎?每年都送一樣的中秋禮盒是不是已經膩了?想送點不一樣的中秋禮盒的客倌看過來!小編要介紹今夏最夯的彰化卦山燒月餅禮盒,不想錯過好吃又好康的,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瞧瞧彰化卦山燒中秋月餅禮盒吧!

 卦2  

 

      ▲小編迫不及待地打開彰化卦山燒月餅禮盒開箱,裏頭的內容物也太豐盛了吧!盒子放得滿滿的毫無空隙,拿來送禮絕對大方又有面子!外盒採用亮眼的黃色系,有映襯中秋佳節的月色哦!

 

 卦3  

      ▲彰化卦山燒月餅禮盒內有哪些驚喜呢?除了有必吃的經典口味---小月餅及蛋黃酥之外,還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卦山燒餅。使用的包裝相當講究,採用環保的紙包裝,不造成環境負擔。而醒目的標示,方便辨別!

 卦4  

 

      ▲既然是彰化卦山燒月餅禮盒開箱,想當然爾,就是要先介紹鎮店招牌---卦山燒餅囉!外皮煎得幾近深咖啡色、印上大大的「卦山燒餅」四個字,讓人看的就想一口咬下!

 

 卦5  

      ▲切開看卦山燒餅,一層厚實的紅豆沙內餡毫不保留的出現,微微透著一股甜味在空氣中。一口咬下後,可以感受到餅皮的紮實感,接著紅豆內餡的濕潤中和了口腔的滋味,不愧是彰化卦山燒月餅禮盒的招牌。

 卦6  

 

      彰化卦山燒月餅禮盒開箱,第二款受到廣大粉絲喜愛的就是蛋黃酥!烘烤得微微酥香的餅皮,令人垂涎三尺!內餡是綿密的綠豆沙,大方地包著一整顆鹹蛋黃,一口咬下盡是美味。

 

 卦7  

      ▲雪白的小月餅,恰似高掛夜空的一輪明月,透著瑩白光亮,好不嬌羞!手工揉製出的層層白嫩外皮,包著細密的白鳳豆沙,一口咬下就能感受老師傅的手勁與功夫,是彰化卦山燒月餅禮盒的第三寶!

 

隱藏版秘密>>獨家大公開!

各位客倌可能不知道,現在小編獨家在此公開,彰化卦山燒月餅禮盒,不只是以上介紹的三種內容物而已唷!彰化卦山燒貼心的推出『客製化』服務,顧客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搭配禮盒的內容物,只要在購買前說明就OK囉!

 

看完彰化卦山燒月餅禮盒開箱介紹後,是不是跟小編一樣陷入選擇性困難?!想要把每一種彰化卦山燒月餅都裝進盒內,彰化卦山燒都貼心幫大家想好了,除了固定規格的彰化卦山燒月餅禮盒之外,顧客還可以任意搭配禮盒的內容物,這麼好康還不趕緊訂購!?現在就到彰化卦山燒官方網站購買吧!讓妳輕鬆過中秋~

 卦8  

在地好手藝,彰化卦山燒月餅禮盒火熱搶購中!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