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廟  

圖片來源:https://goo.gl/UnMdrp

2016年中秋連假在9/15-17這三天,還沒有想好要帶家人去那裡走一走嗎?沒有雄厚的資金訂機票出國,在台灣也有許多美麗景點值得帶全家出遊哦!小編匯整出中台灣旅遊懶人包行程,快來動手規劃親子同樂的愉快假期吧!!

 天空之城 

圖片來源:https://goo.gl/Rp5irm  

2016中秋連假旅遊行程推薦 苗栗景點 【勝興車站、天空之城、南庄老街】

懶得訂房又想遠離城囂,就往山裡走去吧,想同時擁有景色又不要太過偏僻,小編特別選了車程2小時以內就能到達的苗栗,這可是許多新竹、桃園人的假期後花園哦早上先到勝興車站拍照,中午再去天空之城在古堡吃著義式料理套餐彷彿置身異國情境。下午繞去南庄老街桂花巷找找特色小吃順道拜訪一下南庄郵便,黃昏的時候還可以到龍騰斷橋看看夕陽,作為苗栗景點完美旅程Ending~

 內湖國小   

圖片來源:https://goo.gl/hjmucQ

2016中秋連假旅遊行程推薦 中投景點【全台最美麗的內湖國小、車埕車站】

全台最美麗的內湖國小,現在是南投的熱門景點,為避開人潮建議中午前先到這裡,平日參觀限下午四點過後哦,而車埕車站接近台灣最中心點,向有「最美麗的小站」之美稱,是集集支線的終點,到了車站再到車埕老街走走,感受一下歷史文化的洗禮。

 八卦山  

圖片來源:https://goo.gl/uDcfW4 

2016中秋連假旅遊行程推薦 彰化景點【八卦山天空步道、玻璃馬祖廟】

有很多人說到彰化就是鹿港,田尾這些地方,其實不然,最近彰化出現了兩個新地標,一是全台最長天空步道-八卦山天空步道、10/1前免收門票哦,附近還有個銀橋兒童水景公園,下午別忘了再繞到彰化市區吃吃肉圓、建議黃昏後再去位在彰濱工業區的玻璃馬祖廟,晚上的燈光把玻璃廟投射的非常美麗,不如就趁著中秋連假去欣賞這美麗的景色吧!!

延伸閱讀:2016彰化一日遊景點何處去,不知道可惜的彰化一日遊景點推薦

 

看完了2016中秋連假出遊中台灣懶人包整理,相信聰明的你想好了中秋連假的出遊景點囉,小編強力建議,中秋連假到彰化一趟,買盒彰化名產-彰化卦山燒當作2016中秋節禮盒送給親朋好友哦,推薦你品嚐消暑冰品點心月半冰燒禮盒、經典好味道的卦山燒餅禮盒,都是不錯的中秋送禮選擇哦!!

201606MEMBER_1000x432

中秋連假必買伴手禮-彰化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