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推薦

相信這陣子的好天氣,大部分的人都感受到它的酷熱威力,整個台灣都變成了紅番薯了,又是個大嗑冰淇淋的季節!想要擺脫炙熱陽光散發的熱力嗎?今天小編就要介紹今夏最清涼的消暑冰品推薦,哪些是這個夏天必吃的消暑冰品推薦呢?現在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看看消暑冰品推薦吧!

 

今夏必吃的消暑冰品推薦

消暑冰品推薦>>卦山燒‧冰淇淋泡芙

冰品推薦1

經典不敗的卦山燒冰淇淋泡芙風糜多年,一直是辦公室團購的榜上客,更是炎夏午後的消暑冰品推薦。多種口味集於一盒中,可以滿足各種挑剔的味蕾,採用正統的義式冰淇淋與手工製作的傳統酥皮泡芙,兩者融合出創新滋味!這種極致的消暑冰品推薦你能不嚐嚐嗎?

消暑冰品推薦~想訂購冰淇淋泡芙請點我

 

消暑冰品推薦>>卦山燒‧月半冰燒

冰品推薦2

接下來小編要介紹的消暑冰品推薦,可能還有許多人不知道!月半冰燒是什麼東西!?沒關係!小編好好的為大家介紹。月半冰燒的名字怎麼來呢?由於它的造型有如半個月亮,且微微焦黃的蛋煎外皮就如同月亮的表面一樣,而內餡更是為之驚艷,包裹著冰冰涼涼香氣濃郁的香草冰淇淋及綿密蛋糕,更大手筆的放入新鮮當令水果(草莓、芒果),多層次的口感超驚奇!是這個夏天你不可錯過的消暑冰品推薦哦~

消暑冰品推薦~想訂購月半冰燒請點我

 

小編自己介紹完消暑冰品推薦後,口水都一直在滴了!真希望可口清涼的消暑冰品推薦現在就出現在小編的眼前!你們是不是也一樣呢?與其看著照片乾瞪眼,不如馬上揪同事一起團購,現在就到卦山燒官方網站訂購消暑冰品推薦吧!

冰品推薦3

 今夏不吃會後悔的消暑冰品推薦>>立即訂購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