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大餅老店 1  

一提到彰化大餅老店,只要詢問當地的阿公阿嬤一定會跟你說,就是在八卦山大佛那附近的卦山燒啊!傳承一甲子的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幾乎是陪著阿公阿嬤們從小一起長大,有許多記憶中的好味道,透過傳承製餅風格保留傳統濃濃鄉情外還添加了日式新鮮口感,一起跟著小編來看看傳承一甲子的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的大餅特色介紹吧!

 

 

:: 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傳承一甲子的歷史 ::

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原名為彰化義華餅行,義華國際食品源起於民國38年由楊勝隆先生所創立, 走過半世紀,彰化義華餅行經營者的腳步一直跟著時代脈動移轉。民國81年由第二代楊志川接棒,製餅風格保留傳統濃濃鄉情,再融合日本精緻的茶點精華,成為彰化義華餅行各類糕點的特色, 並於民國八十九年正式命名為「卦山燒」為其品牌形象,於是我們現在所熟悉的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就此傳承加重生。

 

 

:: 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傳承一甲子的好味道::

 

第二代老闆的用心經營

第二代楊志川本身為醫檢師,但無法忘情從小和奶香、麵粉香一起長大。也珍惜祖業遠近馳名的口碑,於是民國72年赴日本研讀食品專業製作,六年後學成歸國,對於糕點的製作,他有了新的定位,不但要衛生、新鮮,更要兼顧視覺與口感,也要和地方產業、文化相結合,才能賦予每一塊糕點有濃濃鄉情的新生命,每一塊糕點都是精雕細琢,就好像藝術品。對於未來,楊老闆更希望一直求新求變,讓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永遠是顧客的好夥伴!

 

 

:: 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 大餅介紹 ::

 

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 口味推薦1: 傳統口感 芝麻肉餅

提到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當然少不了介紹傳統中式大餅,傳統口感「芝麻肉餅」,口感豐富人氣首選!傳統口感盡是滿滿心意!

 

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 口味推薦2:烏豆沙核桃

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推薦營養滿分的烏豆沙核桃,棉密紅豆配上核桃,札實口感老少咸宜就愛這一味喲!

 

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 口味推薦3:綠豆滷肉

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推出這款讓人好奇甜味與鹹味混合,到底會碰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微甜綠豆沙與鹹味滷肉結合居然口味意外的好融洽!好奇的話,快來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試吃品嚐!

 

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 口味推薦4:素餅

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真是太貼心了,居然還替吃素的朋友準備了素餅可買喲!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的素餅可不簡單,內餡有素肉、香菇、豆皮、綠豆沙…等,口味豐富,也是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的人氣款之一喲!

 

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 口味推薦5:綠茶乳香

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推薦創意口味「綠茶乳香」!一口咬下清新的抹茶風味在嘴裏奔放開來!嗯嗯~ 真是太美味了!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的這款綠茶乳香奶蛋素可食喲!

 

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 口味推薦6:棗泥核桃

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推薦口味「棗泥核桃」,吃的到微甜的棗泥與粒粒分明的核桃,口味相當具有異國風情!讓人一嚐想再嚐停都停不下來呢!

 

 

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推薦以上共六款的大餅,除了保留傳統好滋味外,還有結合創意口感,讓您的大餅就是跟別人的不一樣,注重傳統的您也可以擁有新潮的口感。彰化大餅老店卦山燒還推出中西日式喜餅輕鬆配,讓您可以同時擁有,讓您的雙方父母開心,您想要的西式禮盒也有,真的是面面俱到的幸福感!

 

中西禮盒輕鬆配,客製您的幸福愛情

 彰化大餅老店 2  

 

傳統大餅新口味席捲您的味蕾

彰化大餅老店 3   

您要的傳統大餅新口感全在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