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喜餅禮盒  

結婚是多大的喜事啊,一旦談定婚事後,結婚就不在是兩個人的事,而是雙方家庭的事了,就會遇到許多狀況,像是有些家長希望能遵循古禮一定要有中式大餅,新人想要西式喜餅,中西喜餅禮盒該選哪樣,在新人與雙方家長心裏想要的大不同,中西喜餅禮盒大PK!到底要怎樣才能皆大歡喜呢!就跟小編繼續看下去…

 

中西喜餅禮盒大PK中式喜餅

中西喜餅禮盒中選擇中式喜餅,大多為雙方家長的希望,選擇傳統大餅代表慎重、重視之意,但新人們在選擇中西喜餅禮盒上,總是比較偏向西式喜餅禮盒。其實如果家長很重視,建議可以多試吃幾家大餅,像卦山燒的大餅選擇種類相當多元,口味也加入新味兒,不在像想像中的只有一樣哦~

>> 想看有哪些好吃口味的大餅看這

 

中西喜餅禮盒大PK西式喜餅

中西喜餅禮盒中選擇比較偏向選擇西式喜餅的新人們,有一原因也是因為中西喜餅禮盒中的西式喜餅外盒多半就美觀,且內容物多,有餅乾、巧克力、小蛋糕…等。

>>看看卦山燒有哪些西式喜餅

 

 

中西喜餅禮盒大PK卦山燒中西式喜餅合併禮盒

其實為了中西喜餅禮盒要選中式餅禮盒還是西式餅禮盒吵的不愉快,實在很不值得,那為何不選擇中西喜餅合併禮盒呢!現在其實在中西喜餅禮盒的設計上,也可以選擇將中西喜餅禮盒上層放上西式,中西喜餅禮盒下層則放大餅。如此也可以同時擁有,雙方也不會再為了選擇中西喜餅禮盒而爭吵不已囉!

雖然在許多店家都有推出中西喜餅合併禮盒,但要選擇到好吃的中西喜餅禮盒可不容易,許多店家不是以中式喜餅為主,就是以西式喜餅為主,要能買到同時好吃的中西喜餅禮盒真的很困難!

 

為此煩惱的新人們,看過來!傳承一甲子的卦山燒,可是以好吃大餅為名喲~ 再加上第二代傳人楊志川老闆,於是民國72年赴日本研讀食品專業製作,六年後學成歸國,將產品新定位,除了傳統好口味,還要求要衛生、新鮮,更要兼顧視覺與新口感…讓中西喜餅禮盒也多了西式和日式的特色好味道,還有新文化與濃濃鄉情味融合口感!造就好感度佳、評價高的中西喜餅禮盒!而且卦山燒的中西喜餅禮盒還可以客製化,任君挑選~ 看到這兒,新人們是否都開始嘴角上揚了啊~~ 快來體驗卦山燒中西喜餅禮盒的好滋味,也歡迎新人們來試吃卦山燒的中西喜餅禮盒!

 

>> 我要客製 / 我要試吃

 

中西喜餅   

中西式喜餅也可同時擁有卦山燒讓你的幸福更完整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