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酥 01  

小編手上拿到了源自法國的甜點 - 達克瓦茲,在卦山燒師傅的巧手改造下,成了搭配黑咖啡的絕妙法式甜點杏花酥!到底法式甜點杏花酥好吃的祕密在哪呢?讓小編來告訴你吧!

 

首先跟著小編一起幸福開箱ㄅσ`´)σ

 杏花酥 02  

卦山燒法式甜點杏花酥的外盒是色彩繽紛的統一設計款,腰封設計印上八卦山大佛,讓買回伴手禮的遊客更有帶回當地的紀念價值感。

 杏花酥 03  

法式甜點杏花酥開啟後,每個法式甜點杏花酥排排站,各自包裝,既保存容易,隨身攜帶品嚐也好方便!

 杏花酥 04  

拿出一個法式甜點杏花酥仔細瞧瞧,小編忍不住將已泡好黑咖啡放在一旁,準備要好好大嗑一番了,要不是肩負介紹的重任 (緊緊握拳 + 忍耐

 

 杏花酥 05  

法式甜點杏花酥終於擺盤出來囉~ 握起來有點酥酥軟軟的,感覺只融你口不融你手呢!

 杏花酥 06  

來看看法式甜點杏花酥側拍照。

 

 杏花酥 07  

法式甜點杏花酥源自於法國,在法國稱之為達克瓦茲。

法式甜點杏花酥主體以頂級杏仁粉為主融合嚴選的八卦山咖啡夾帶著麥香味、咖啡香… 嗯~ 難怪聞起來這麼的迷人!

 杏花酥 08  

法式甜點杏花酥在烘烤溫度上多次摸索調整,最後確定以低溫來脫掉蛋白的水分,經過層層工續才得以保留內軟外酥的口感哦~ (真是得來不易的幸福感啊)

 

杏花酥 09   

親切的小編撥開法式甜點杏花酥給大家看內層。

法式甜點杏花酥給外層白白的似穿著糖衣脆脆的口感,內層搭配鬆軟綿密的蛋白和內餡有咖啡、杏仁粒,一口咬下香氣在口中一鼓作氣的化開來。

 

 杏花酥 10  

 杏花酥 11  

法式甜點杏花酥的厚度真有份量,整塊也是要分好幾口才吃的完,才吃一塊小編已經覺得有點飽足感了。

 

杏花酥 12   

如果喝咖啡不喜歡加糖,這塊法式甜點杏花酥將是下午茶的最佳拍檔!

 

>> 想吃在這買

杏花酥 13   

法式下午茶黑咖啡的絕佳小點就在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