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布蕾.jpg

小編對大家真的很好,搶鮮新品在FB曝光後才在這兒認真的開箱介紹 XD

就是希望大家能在第一時間就先到卦山燒門市吃到好吃的莎布蕾呀~

可不是小編顧吃偷懶不寫文喲~

首先先來看看卦山燒莎布蕾的外盒ㄅ

莎布蕾 01.jpg

卦山燒莎布蕾的外盒色彩真的好繽紛啊~小編十指已經變得十分的不安份了。

但客倌們先別急,咱們先來看看卦山燒莎布蕾的盒身背面唄~

卦山燒莎布蕾的盒身可都是清清楚楚印上卦山燒的相關資料。

莎布蕾 02.jpg

右上角貼上這次的主角:好吃的「莎布蕾」的標貼,舉凡成份、有效日期、保存期限、注意事項、製造商、電話、營養標示…等等,標示十分詳盡讓客戶安心。

莎布蕾 03.jpg

 

這時貪吃的小手已經翻到卦山燒莎布蕾盒身的側面了,哇咧~卦山燒莎布蕾盒身側面還有貼心的透明貼紙呢!

莎布蕾 04.jpg

再將卦山燒莎布蕾的盒身放大看個更清楚…(這是玩哪招

莎布蕾 05.jpg

油木油~ 貼紙還不是普通的貼紙,有印上卦山燒品牌的透明貼紙喲~

創立於1949年…哇啊~ 卦山燒已經是六十幾年的老店了!

 

好囉~ 小編不要再玩了,快點將卦山燒莎布蕾開箱唄,肚子已經咕囉咕囉叫個不停了!

莎布蕾 06.jpg

卦山燒莎布蕾一開箱又是一陣繽紛色彩,每個卦山燒莎布蕾各別小包裝,既不易彼此碰觸易碎,又容易保存,攜帶又方便…這種包裝真是優點多多呢!

莎布蕾 07.jpg

終於可幫卦山燒莎布蕾寬衣解帶()。泥砍砍!泥砍砍!將卦山燒莎布蕾排排放是不是很可口啊~認真數的話少一個,是因為已經跑到小編的嘴裏了(顆顆

莎布蕾 08.jpg

撥開卦山燒莎布蕾給你們瞧瞧,酥脆看的見!

莎布蕾 09.jpg

咬下去卦山燒莎布蕾層層的奶香味,香草與奶油的完美融合加上濃濃的蛋奶香。嘖!嘖!好罪惡呀~真的很好吃!

莎布蕾 10.jpg

一下子三、四包卦山燒莎布蕾就不見了。誰來阻止小編。(已哭

 

莎布蕾 11.jpg

不知不覺卦山燒莎布蕾已經拍了好多張,只能說卦山燒莎布蕾好吃又上相。大家還不趕快去買來吃,只看小編吃流口水太可憐了,好吃的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 更多好吃的全在卦山燒 <<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