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戒戴法01   

圖片來源:https://goo.gl/Ma9963

 

小小一顆婚戒卻是承載著幸福及責任的寶石,然而當挑到滿意的婚戒後,往往卻搞不清楚婚戒戴法,這真是一件很尷尬的事耶,小編就來幫新人們解決婚戒戴法的困擾,列出幾個婚戒戴法介紹,讓你們不會在眾人面前出糗喔!

 

婚戒戴法介紹1:求婚婚戒戴法介紹

浪漫的單膝下跪後,接著就是幫愛人戴上求婚戒啦,由於求婚的習俗是從國外而來,因此這個婚戒戴法介紹是根據國外的方式,將婚戒戴在左手的中指,象徵雙方已訂下婚姻誓言囉!

 

婚戒戴法介紹2:訂婚婚戒戴法介紹

這裡的訂婚婚戒戴法介紹是依照台灣傳統的文定禮俗,並且依照男左女右的習慣,分別戴於左手及右手的中指,也就是說女方應戴在右手中指,而這和西方求婚的婚戒戴法就不一樣囉!此外,有些長輩會有「訂婚戒不能戴到底」的觀念,在儀式開始前記得先問過長輩的意見喔!

 

婚戒戴法介紹3:結婚婚戒戴法介紹

這個婚戒戴法介紹是最沒爭議的,就是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啦!這個婚戒戴法介紹也是從西方文化而來,西方人認為左手無名指通往心臟,象徵著永恆的愛情,所以才把婚戒戴在這隻意義重大的指頭上喔!

 

看完這些婚戒戴法介紹後,是否讓你對手上小小的婚戒有更多的了解了呢?結婚戒指固然重要,但也別忘了喜餅也是很重要的喔!還沒挑選喜餅的新人看過來,卦山燒秉持著60年的經驗傳承,替經手過的每對新人打造完美的婚禮回憶,讓每個帶回喜餅的賓客都能分享到新人的喜氣,快把喜餅挑選的任務交給卦山燒吧!現在預約就能免費試吃喔!

 

 婚戒戴法  

傳承一甲子的幸福味道,最好的喜餅就在卦山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