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準備準備物品清單   

一本厚厚的婚紗照,紀錄的是兩人相處的甜蜜回憶,更是不少人一生最期待的時刻之一,當婚紗照的場景、攝影、服裝都決定好後,在開拍之前,還有哪些必須的婚紗準備物品呢?小編就來列一些婚紗準備物品清單,讓忙碌的新人不會漏掉重要的婚紗準備物品喔!

 

婚紗準備物品清單1:舒適的鞋子

拍婚紗照其實是很累人的,特別是有些新娘為了照片好看,刻意穿上難走的高跟鞋,這時一雙舒適的鞋子就是婚紗準備物品清單中的必備品了,小編就看過不少新娘,身上穿著美美的婚紗,腳上則是一雙輕便的布鞋,畢竟拍攝的過程這麼長,休息時間更要讓雙腳舒舒服服的才對。

 

婚紗準備物品清單2:紀念小物、飾品

大多數的道具婚紗公司都會幫忙準備,但這樣拍出的婚紗照多半千篇一律、和別人差不多,因此新人們也可以自己準備有紀念意義的小物或喜歡的飾品,這會是個額外加分的婚紗準備物品,讓你們的婚紗照更加與眾不同,未來在翻閱時也更有紀念意義喔!

 

婚紗準備物品清單3:眼藥水及隱形眼鏡相關物品

除了特殊的造型需求外,大多數有戴眼鏡的人還是會換成隱形眼鏡吧,這時眼藥水就是很重要的婚紗準備物品清單之一囉!慣用的相關用品也記得準備齊全,才能在最好的情形下檢視拍照成果喔!

 

婚紗準備物品清單4:個人藥品

準備結婚的新人通常是蠟燭多頭燒,而拍攝婚紗照的過程既漫長又傷神,身體較不好的新人記得要準備好常用的藥品,才能維持最佳狀況;此外,穿著厚重的禮服再加上悶熱的天氣,往往令人不適,記得要準備綠油精、薄荷棒等清涼提神的婚紗準備物品,才能在鏡頭前展露最幸福的笑臉喔!

 

準備拍婚紗照的新人們,記得要看看這些婚紗準備物品清單,才不會漏掉重要的婚紗準備物品喔!隨著婚紗照的進度進行,婚禮的腳步也越來越近了,你們的喜餅選好了嗎?卦山燒傳承一甲子的經驗,是你們結婚喜餅的最佳選擇,讓所有親友都能分享到你們新婚的幸福喜悅,最重要的喜餅就交給卦山燒吧!

 

 婚紗準備物品清單_行銷圖  

立即預約卦山燒試吃喜餅>>>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