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闖關遊戲  

圖片來源:Pixabay

 

結婚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我們都希望能在這重要的日子裡,留下美好且難忘的回憶,因而發想許多溫馨感人的橋段。隨著時代變遷,不再侷限迎娶的制式流程,伴娘團為了考驗新郎與伴郎團的意志,設計重重困難的迎娶闖關遊戲,過程總是歡笑不斷,但迎娶闖關遊戲不勝枚舉,爬文找了好久都沒有結論,到底哪些才是經典迎娶闖關遊戲呢?就讓小編來告訴你!

 

★超經典迎娶闖關遊戲大整理★

超經典迎娶闖關遊戲① 錢進1314

準備物品:酸檸檬

遊戲玩法:新郎須在限時30秒內,湊齊$1314現金,以便通關進行下一關,不找零不賒欠,要剛剛好$1314現金唷!代表對新娘的愛會一生一世。

殘酷懲罰:想與新娘攜手一輩子,必定要嘗盡酸甜苦辣,第一關的殘酷懲罰就是吃下酸檸檬一顆。

 

超經典迎娶闖關遊戲② 我是好男人

準備物品:便利貼、奇異筆、紅豆湯

遊戲玩法:伴娘團將新郎的壞習慣寫於便條紙上,並貼在新郎與伴郎團身上,須在限時30秒內把所有便利貼從身上弄掉,重點是絕不可以用手、口,要以互助的方式。

殘酷懲罰:嚐完酸溜溜的檸檬之後,就給點甜頭吧!第二關的殘酷懲罰就是10秒內喝完一大碗紅豆湯。

 

超經典迎娶闖關遊戲③ 唇唇欲動

準備物品:口紅、收集紙板、苦茶3杯

遊戲玩法:新郎須於限時60秒內蒐集到20個男性唇印,注意囉!是男性哦!不可以找女生幫忙唷~

殘酷懲罰:別以為嚐完甜頭就可以順利取到新娘啦!接著苦茶3杯請新郎自行處理,不可找人代喝,代表婚後無論碰到多苦的困難,都還是愛著新娘哦~

 

超經典迎娶闖關遊戲④ 真愛不變

準備物品:四角褲數條、字卡、芥末醬、白吐司

遊戲玩法:新郎與伴郎團須於限時60秒內,在不用手的情況下,穿上黏有字卡的四角褲,可互助但不可用手穿。

殘酷懲罰:芥末吐司伺候!須在10秒內把塗滿芥末醬的土司吃光光!

 

超經典迎娶闖關遊戲⑤ 愛妻宣言不可少

準備物品:奇異筆、口紅、紙板

遊戲玩法:新郎須在紙板上寫上6點婚後絕對會做到的愛妻守則,經伴娘團審核通過後,在蓋上新郎本人的口紅唇印作為畫押憑證。

殘酷懲罰:如果連愛妻宣言都做不到的話,伴娘團的殺傷戰鬥指數覺得破表啦!奉勸新郎婚後還是要乖乖做到自己承諾的事哦XD

 

以上介紹的迎娶闖關遊戲是不是都超經典的啊!若是新郎都成功的話,必能展現迎娶新娘的決心啦!這麼精彩的超經典迎娶闖關遊戲,還不趕快收錄在迎娶闖關遊戲的口袋名單內!煩惱安排好玩的迎娶闖關遊戲時,義華卦山燒也替你想好喜餅的選擇囉!經典的芝麻肉餅、超人氣的綠豆魯肉,還有專為素食者準備的素餅,口味眾多還提供免費試吃唷!現在就來索取試吃吧~

延伸閱讀→義華喜餅試吃報告,新人們最好的選擇就在義華卦山燒

 

迎娶闖關遊戲   

一甲子的傳統好手藝>>預約索取試吃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