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婚宴宴客場  

圖片來源:https://goo.gl/7sYtYv

 

結婚對很多人來說是一輩子最重要的人生大事之一,任何細節都必須力求完美,從求婚、拍婚紗照、選對戒、做喜帖、列賓客名單等,每個環節都不能馬虎,才能確保新人有完美的夢中婚禮,而這其中影響婚禮成敗的最大關鍵,就是宴客場地選擇了。

 

宴客場地選擇時有幾個重點:格局、租用價格、婚宴菜色及服務品質,新人們要如何在能接受的預算裡面選到最理想的宴客場地呢?小編就來教大家幾個挑選宴客場地的小撇步,幫你達成夢想中的婚禮。

 

挑選宴客場地選擇重點1:格局

不要說是婚宴這麼重要的場合,就連一般辦活動都知道要慎選場地格局了;場地格局會影響到賓客的視線、舞台的設置、陳設的擺放及動線的規劃,婚禮能不能按照理想中的安排、賓客能否感受到主辦人的用心,宴客場地的格局有很關鍵的意義。選擇宴客場地的格局時,除了實地場勘外,記得要把賓客的桌數、陳設的配置等納入考慮,多模擬多討論才能達符合條件的格局。

 

宴客場地選擇重點2:價格

在規劃完夢想中的婚禮後還是要回到現實的層面,經濟條件的限制也會影響宴客場地選擇。新人們應就自己的經濟條件量力而為,排序出各環節的重要性、依序分配預算,才不會把錢花費在不重要的地方。現在的婚禮市場很大,各家飯店及承辦單位會依照新人的預算做最理想的配置,因此不妨把你們要求及想法跟承辦單位說清楚,他們會替你們做適當的宴客場地規劃。

 

宴客場地選擇重點3:菜色

賓客們參加婚禮時最期待的,除了感受新人們的幸福及喜氣外,就是宴客時的菜餚了,新人們除了實踐自己的夢想外,也要替來賓們的五臟六腑著想一下。婚宴的菜色往往和新人的預算有很大的關連,因此新人們要先和主辦單位溝通過,才能適當做調整;再來,一定要在婚禮前進行試菜,確認菜色是否符合要求,然後一定要依據邀請賓客的飲食習慣進行調整,注意是否有茹素、長輩或是其他特殊需求的賓客,才能打造一場賓主盡歡的婚宴。

 

宴客場地選擇重點4:服務品質

除了新人和參與嘉賓外,打造理想婚宴的最重要配角,莫過於幕後的婚禮企畫及在場的服務人員。每個人對於服務的標準不同,服務的品質也無法量化呈現,只能靠新人多和承辦方溝通、接洽,並上網查詢他人的經驗、詢問評價,比較容易找到符合需求中服務品質的宴客場地選擇喔。

 

在看過這些挑選宴客場地選擇的小提醒後,是否想要快點替自己和親愛的另一半規劃夢想中的婚禮了呢?別忘了除了宴客場地外,喜餅的選擇也是婚禮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喔,還不知道要選擇哪一家的喜餅嗎?彰化義華卦山燒秉持著傳承了一甲子的手藝,替無數對新人打造舌尖上的婚禮回憶,還在挑選喜餅的新人們,快來卦山燒預約試吃喜餅吧。

挑選婚宴宴客場地   

代喜餅新選擇,義華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