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推薦

 

 

婚禮小物也是籌備婚禮中細小卻重要的一環,相信很多女孩們找了很久都還沒找到中意的婚禮小物吧?別擔心!今天小編要分享甜蜜婚禮小物推薦給大家,到底要怎麼選,才能找到適合的婚禮小物推薦呢?現在就一起看看小編私藏的婚禮小物推薦有哪些吧!

 

甜蜜婚禮小物推薦no.1:手工餅乾

小編認為『手工餅乾』是最能展現新人們心意的婚禮小物推薦,如果賓客們能在坐定位後就品嘗新娘子的絕佳手藝,一定能加倍感染新人們的幸福喜悅哦!而小編也知道,光是訂婚、結婚就把新人們搞得暈頭轉向了吧?沒空閒時間動作手的新人們也別擔心,卦山燒都幫你準備好囉!可愛模樣的『手工熊貓餅乾』是否很可口呢?相信一定會成為大朋友與小朋友的最愛哦!

 

甜蜜婚禮小物推薦no.2:果醬

第二樣小編要分享的婚禮小物推薦式『果醬』,小編曾在一場婚禮上收過精緻的小果醬禮盒,只要以華麗的方形外盒包裝進口小果醬,以輕便攜帶的包裝體恤到場的賓客們,而甜蜜的果醬滋味更是象徵新人們濃情蜜意的絕佳代表哦!

 

甜蜜婚禮小物推薦no.3:刀叉組

如果在甜蜜婚禮小物上沒有預算限制的朋友,也可以考慮贈送陶瓷刀叉組,除了可以宣導環保再利用的觀念以外,實用性高的陶瓷刀叉組也會成為婆婆媽媽們的最愛哦!還在猶豫的朋友不妨為賓客們訂製一組婚宴專屬紀念的甜蜜婚禮小物吧!

 

甜蜜婚禮小物推薦no.4:香水

相信新人們都會感到訝異,小編怎麼會分享如此巨額的甜蜜婚禮小物推薦呢?別緊張,其實現在知名香水品牌都有提供客製香水的小服務哦!以3ml5ml的香水作為甜蜜婚禮小物推薦的代表,放進小盒子裡加以包裝,相信賓客們收到隨身香水都會特別興奮!

 

甜蜜婚禮小物推薦no.5:米

許多新人在甜蜜婚禮小物上選擇以實用性高,且具有經濟價值的商品為主,如果你也是這樣的朋友,小編建議可選擇送米作為婚禮小物哦!現在多數米商都有提供米禮盒的婚禮小物,價格不僅便宜,同時也能擄獲賓客的心哦!

 

不知道以上五種甜蜜婚禮小物你最喜歡哪一種呢?其實婚禮小物最大的用意就是希望賓客們能一同感染新人們的幸福氛圍,所以禮輕情意重,只要選擇具有意義的代表性婚禮小物推薦,相信一定能與賓客們分享你們的幸福哦!另外,還沒決定好喜餅款式的朋友們,現在就來卦山燒預約試吃義華喜餅吧!以一甲子的傳統美味,與您一起傳遞幸福的滋味!

 

婚禮小物推薦2  立即預約試吃手工中式喜餅吧>>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