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景點推薦

 

 

在這邊小編先恭喜即將步入禮堂的各位新人們,祝福你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雖然籌備婚禮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但是夫妻一同攜手克服難關才是最難能可貴的!而在婚事馬不停蹄的籌備之餘,也別忘了一起討論最重要的蜜月景點哦!還沒決定蜜月景點的新人們快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浪漫指數破表的蜜月景點推薦分享!

 

蜜月景點推薦NO.1:希臘愛情的故鄉

第一個小編要分享的蜜月景點推薦是有藍白世界著稱的希臘,而通常也是許多女生所嚮往的蜜月景點之一,除了可以享受悠閒的歐式風情外,聖托里尼島的藍頂教堂更是絕不可錯過的當紅蜜月景點推薦哦!有意願前往希臘渡蜜月的新人們,別忘了與另一伴搭船遨遊愛情海哦!

蜜月景點推薦2

 

蜜月景點推薦NO.2:馬爾地夫

第二個蜜月景點是許多明星、紅人最愛的蜜月景點推薦-馬爾地夫,馬爾地夫是由26組天然礁石所組成,所以在島上可以隨時眺望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想去游泳也隨時都能出發!另外建議大家去馬爾地夫要避開雨季,明亮的馬爾地夫才能拍出美麗的照片哦!

蜜月景點推薦3

 

蜜月景點推薦NO.3:日本京都

日本京都其實是小編本身非常想去的蜜月景點推薦,想要感受濃濃日本文化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像京都這樣便利又美麗的城市哦!小編建議想去京都蜜月旅行的朋友,可以一併安排遊玩大阪與神戶,來趟難忘的關西之旅吧!

蜜月景點推薦4

 

蜜月景點推薦NO.4:峇里島

峇里島是一個富有濃濃印尼風情的蜜月景點推薦,位於靠近海邊的山上建築了許多獨棟的Villa,小編強烈建議,新人們不妨事先做好功課,包下一小間獨棟Villa,與心愛的人共享甜蜜的時光吧!另外在峇里島上要盡情受的另一項體驗就是頂級SPA按摩,非常適合長期工作想好好放鬆的新人們哦!

蜜月景點推薦5

 

蜜月景點推薦NO.5:長灘島

最後一個要介紹給大家的蜜月景點推薦就是菲律賓的長灘島啦!如果新人們沒有太多的預算可以揮霍在蜜月旅行上,小編強力推薦去長灘島渡蜜月哦!和心愛的另一伴一起踩在白色的沙灘上,是不是格外浪漫呢?另外,長灘島上的消費也非常便宜,只要少少的旅費就能擁有一個浪漫的蜜月旅行囉!

蜜月景點推薦6

(圖片來源:https://goo.gl/wCPkeu)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蜜月景點推薦排行榜啦!不知道新人們有沒有心儀的蜜月景點呢?其實小編認為蜜月景點推薦哪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能在一起渡過甜蜜的蜜月時光哦

最後小編要提醒還在猶豫不決喜餅款式的新人們,數百款喜餅讓你不知從何選起嗎?那就先來卦山燒預約喜餅試吃吧!彰化卦山燒有老師傅傳統的手藝,用道地美好滋味的中式喜餅,為您獻上最誠摯的新婚祝福!

 

蜜月景點推薦7  幸福揉捻的美好滋味//中式喜餅試吃>>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