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山燒一口茶糕

 

 

什麼!你還不知道超人氣的彰化『卦山燒一口茶糕』?沒關係,小編今天就要為大家介紹下午茶必備的卦山燒一口茶糕試吃報告!總是能讓人吮指回味的卦山燒一口茶糕總共分成三個口味,由左至右分別是原味、抹茶與草莓口味的卦山燒一口茶糕,接下來就讓小編分別介紹吧!

 

卦山燒一口茶糕是卦山燒的專利商品,採用優良麵粉再依據不同口味加上調味粉製成,所以表層所裹的粉並非染色料哦!大家可以看到下圖的包裝,卦山燒一口茶糕採用易開罐的保鮮樣式,以確保一口茶糕品質與新鮮!

卦山燒一口茶糕1

 

第一個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卦山燒的「原味一口茶糕」,所含的成分有麵粉、發酵奶油、砂糖、鹽、杏仁粉與黃豆粉,卦山燒一口茶糕口感並非鬆軟綿密的蛋糕,而是帶有微酥的餅乾口感,一口咬下就能吃到杏仁粉與黃豆粉的香氣!

卦山燒一口茶糕2

 

第二款要介紹給大家的是「草莓口味一口茶糕」,所含的成分有麵粉、發酵奶油、砂糖、鹽、杏仁粉與草莓粉,一口咬下卦山燒一口茶糕會吃到表層草莓粉的淡淡草莓香氣,不甜不膩的一口茶糕很適合女孩們在下午時候享用哦! 

卦山燒一口茶糕3

 

▼第三款一口茶糕是小編私心最愛的「抹茶口味一口茶糕」,所含的成分有麵粉、發酵奶油、砂糖、鹽、杏仁粉與抹茶粉,濃濃的抹茶香氣從打開蓋子的瞬間馬上撲鼻而來,香濃的抹茶粉結合酥脆餅乾讓人忍不住一再回味,喜愛抹茶口味的女孩可別錯過這款卦山燒一口茶糕囉! 

卦山燒一口茶糕4

 

以上三款一口茶糕就是目前下午茶點心最火紅的「卦山燒一口茶糕」,不論是搭配熱茶或是咖啡都很適合哦!另外卦山燒一口茶糕為講求食品安全,所以不添加防腐劑,但亦不添加水,所以放兩個月沒問題哦!

 

還有還有,小編要偷偷報個好康給大家,現在買卦山燒一口茶糕3入組,就送一個卦山燒一口茶糕專屬的環保束口手提袋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去卦山燒官網逛逛吧! 

卦山燒一口茶糕5

延伸閱讀>>>

彰化卦山燒喀禮多厚燒禮盒&葡萄之戀禮盒,美味開箱文推薦!

 

卦山燒一口茶糕6

獨特下午茶點心都在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