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挑選技巧

 

 

結婚是兩個人一輩子中重要的儀式之一,小到喜帖款式的選擇,大至婚宴場地的挑選等等,每樣細節都散發著新人們滿滿的愛與用心,所以今天小編就要告訴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婚紗挑選技巧有哪些,一起來看看婚紗挑選技巧重點有哪些吧!

 

婚紗挑選技巧notice1>>款式與顏色

首先要告訴大家的第一個婚紗挑選技巧是『清楚自己適合的版型』,建議女生們利用版型剪裁把肉肉與不完美適當的遮起來,顏色的部分則可以依照自己本身適合的膚色作為婚紗挑選重點之一哦!

 

婚紗挑選技巧notice2>>事前確認場景

別忘了把「婚紗拍攝地點」納入婚紗挑選技巧中哦!如果行程安排允許,建議事先確認預計拍攝婚紗的地點,如此一來在挑選婚紗款式、造型與顏色時也比較容易下手哦!

 

婚紗挑選技巧notice3>>善用身形線條

在婚紗挑選技巧中最重要的就是凸顯女生們的線條與比例,建議可以多善用「束腰」與「裙」,這兩種款式是可以讓人在視覺上減輕幾公斤的婚紗挑選小撇步哦!

 

婚紗挑選技巧notice4>>多嘗試不同的風格

多數新人在挑選婚紗時會選擇與自己喜好相符的款式,但是婚禮是人生中相當重要的大事,建議可以嘗試與自己原先風格差異較大的婚紗款式,相信經過造型師之手一定能為你們打造一個難忘的婚禮哦!

 

婚紗挑選技巧notice5>>確定重點

婚紗挑選技巧中最忌諱身上禮服沒有重點,或是重點太多,如果欲選擇偏素的婚紗,建議可以挑選較華麗的飾品,但若婚紗本身的顏色的裝飾已經足夠,建議在頸鍊的部分選擇較素雅的款式,整體看起來才會比較和諧哦!

 

以上五點不可錯過的婚紗挑選技巧新人們都記住了嗎?小編建議在婚紗挑選技巧上應將相關功課準備充足,才能加快婚紗挑選時間哦!另外小編要提醒即將步上紅毯的新人們可別忘了「喜餅」的重要哦!喜餅是傳遞新人們共結連理的喜悅,還在猶豫中式喜餅的口味嗎?現在就來「卦山燒」預約試吃手工製作的中式喜餅吧!

 

婚紗挑選技巧1  彰化義華中式喜餅免費試吃!立即預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挑選技巧 結婚 喜餅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