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婚禮小物01  

圖片來源:http://bit.ly/1OC9NY8

 

希望自己的婚宴會場整體畫面豐富漂亮,通常都需要花點費用,麻煩餐廳或是請婚宴公司幫忙佈置,但有沒有可以省錢,又可以好好裝飾婚宴會場的好方法呢?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DIY婚禮小物囉~可以自己動手做哪些DIY婚禮小物呢?就快來看看小編的整理報導吧!

 

DIY婚禮小物:手作小布旗

國外婚禮常見的小布旗,也是很棒的DIY婚禮小物唷!可以隨著不同的主題更換布旗的造型,不管是大面積或是小範圍的空間佈置,小布旗都可以幫你的婚宴會場加分許多唷!

 

DIY婚禮小物:愛情樹

在婚宴場入口的地方,擺放一顆掛滿照片的小樹,上面佈置了新人的婚紗小卡,也是一個不錯的DIY婚禮小物呈現方式唷!讓來參加婚宴的親朋友好友們,可以在你們製作的愛情樹下拍照留念,留下幸福的回憶吧!

 

DIY婚禮小物02   

圖片來源:http://bit.ly/1ZO45pV

 

DIY婚禮小物:手作桌花

是不是覺得婚宴桌上,總是單調又無趣呢?可以運用透明的小玻璃杯,放置一些美麗的人造花,也可以是新鮮的鮮花,最後在玻璃外圍綁上美麗的緞帶,簡單又方便的DIY婚禮小物,就順利完成了唷!

 

DIY婚禮小物:玻璃瓶座位卡

參加婚宴,是不是常常看到用紙卡摺成的三角形,上面寫著桌號或是某某桌,是不是總覺得很無趣呢?不如就試著用小巧的透明玻璃瓶,外圍包著一層蕾絲,裡面插飾著桌號做標示,不同以往的座位卡,就是一個很讚的DIY婚禮小物唷!

 

DIY婚禮小物:手工香皂

能夠收到可愛造型的手工香皂,實在是個實用又討人喜愛的DIY婚禮小物,加上手工皂在最近造成一股流行的風潮,手做的香皂給人一種溫暖樸實的感覺~小小一份具有質感又有香味的手工香皂,讓收到的人也能感受到幸福噢!

 

看完這麼多美麗的DIY婚禮小物呈現方式,是不是也覺得有被感染到幸福滿滿的感覺呢?新婚的喜悅除了可以運用這些趣味的DIY婚禮小物展現,也可以透過挑選美味的囍餅,把新婚的喜悅分送給來參加婚宴的親朋好友們唷!

 

推薦你挑選囍餅首推薦彰化卦山燒!彰化卦山燒本身是做傳統喜餅起家,可是擁有一甲子的好口碑喔!彰化卦山燒也有接受客製化喜餅訂製,從盒子包裝到喜餅內容,完全可以按照新人的想法去選擇,有需要的新人們歡迎來預約試吃,挑選適合自己的客製化喜餅,分送新婚的喜悅吧!

 

延伸閱讀:

從盒子到甜點,客製化喜餅打造您專屬口味,時下最夯客製化喜餅該怎麼訂?

 彰化卦山燒喜餅試吃,挑選美味最推薦>>

Wedding_plan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