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推薦1            

中秋節要到了,吃膩了以往那些傳統大餅、綠豆椪的中秋節禮盒,還在煩惱今年要挑選哪些不一樣的禮盒來送禮嗎?別擔心,今天小編整理了不錯的中秋送禮推薦要來介紹給大家知道,讓你有了中秋送禮推薦名單後再也不煩惱中秋送禮啦~

 

 

中秋送禮推薦2

中秋送禮推薦1 卦山燒

「燒」是一種最不會流失營養的特殊烤培,也是唐果子中最為古法精製的產品之一,麵粉與雞蛋等材料恰到好處的比例結合,再慢火烘培到表皮呈金黃色,卦山燒成為品茗中的享受。有紅豆、綠茶、牛奶三種內餡口味,是今年賞月最佳的中秋送禮推薦。

 

 

中秋送禮推薦3

中秋送禮推薦2 土鳳梨酥

用台灣在地的土鳳梨製成的土鳳梨酥,吃起來能明顯感受到鳳梨果肉纖維的紮實,入口後的尾韻果酸味帶點甜,非常適合喜歡吃酸酸甜甜滋味的大小朋友,是所有人都愛的中秋送禮推薦之一喔!

 

 

中秋送禮推薦4

中秋送禮推薦3 肉乾禮盒

用新鮮的肉品下去慢火烘烤而成的肉乾,吃起來厚實的口感加上調味香料的香氣,讓人充分享受每塊肉片所帶來的彈牙快感,一吃就停不下來。如果想要健康的過中秋,這絕對是比烤肉還讚的中秋送禮推薦!

 

 

 中秋送禮推薦5

中秋送禮推薦4 杏仁薄餅禮盒

想要健康過中秋,中秋送禮推薦你好吃的杏仁薄餅,杏仁薄餅獨特的香氣讓你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的吃,從指尖接觸開始,在鼻息之間感受杏仁的清香,當入口時喀嚓一聲清脆的聲響傳到耳畔,輕薄香脆的口感立即在口中蹦開來,杏仁果香在雞蛋的烘托下更顯得有滋味。

 

中秋送禮別再送那些吃膩了綠豆椪、小月餅了,換點新鮮有趣的中秋送禮推薦禮盒吃起來不僅爽口,而且健康!小編大推的中秋送禮推薦就是好吃的卦山燒,不甜不膩,在烤完肉後來一口好吃的卦山燒,幸福滿分!

 

 

中秋送禮推薦

 

中秋送禮推薦首選~就選彰化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