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甜點推薦1  

 

https://goo.gl/PiK6nV

 

 

相信大部份的女孩們,在看到甜點時都會為之瘋狂,不管吃的再飽,總還是會有第二個胃再將甜點吞下肚,這就是甜點的魅力!而大多數的甜點推薦大多集中在北中南,那彰化的甜點推薦呢??大家的需求,小編聽到了,特別整理了彰化甜點推薦,讓女孩馬上收納彰化甜點推薦進入口袋名單!

 

彰化甜點推薦-卦山燒

講到「卦山燒」,走過半世紀的歷史,可說是彰化人的回憶之一。卦山燒的糕餅,保留了傳統的濃郁風情,並且融合了日本精緻茶點精華。招牌的卦山燒,可說是人氣商品!加上各式手工糕點、冰淇淋泡芙,還有冰涼消暑的低脂冰淇淋,相當適合作為彰化伴手禮餽贈。

 

彰化甜點推薦-進昌咖啡烘焙館

巴洛克式的浪漫建築風格,坐落在田野間的進昌咖啡烘焙館,讓人一走進去,彷彿是踏入童話故事裡的城堡,每到假日時總是吸引不少的人潮!在這裡可以品嚐咖啡、美味的甜點,也可以看到咖啡豆的烘焙,聞得到濃濃的香氣,上樓還可以看到一望無垠的農田,感受到浪漫的異國風情。

 

彰化甜點推薦-米內瓦之家

位於彰化火車站附近,位置雖不多,但小小的空間裡,充滿了7080年代的美式氛圍,加上豐富的蛋糕種類,每一份只要50元!CP值超高,可說是少女的最愛,如果情侶約會也相當適合,店內提供三明治、義大利麵等輕食選擇。

 

彰化甜點推薦-PROCOPE波克

雅緻、質感的裝潢,波克的命名源自巴黎最古老的咖啡廳Procope,藉由懷舊、現代交錯的氛圍重新詮釋。原汁原味的新鮮食材、搭配創意料理的烹調手法、卻不失最初感動。除了必點的金磚蜜糖吐司之外,店內的創意甜點-珍珠奶茶鬆餅,則是讓人意外-原來珍奶也能變身為鬆餅!?

 

彰化甜點推薦-Moo Boo沐佈咖啡

想在熊熊玩偶陪伴下用餐嗎?來Moo Boo沐佈咖啡就對了!店內提供各式早午餐、鬆餅、帕里尼、沙拉、茶飲及手工咖啡等等,咖啡豆採義大利進口Musetti品牌,加上超可愛的客製化拉花,是每個少女的最愛!

 

彰化甜點推薦-泉威布丁豆花

炎炎夏日,來碗冰涼的豆花,是消暑的一大選擇!前身是福泉豆花的泉威布丁豆花,Q滑的招牌三色豆花,可說是許多彰化人的回憶。偶而想來個懷舊的甜點,來這就對了,是彰化甜點推薦之一!

 

彰化甜點推薦-The planet

由兩個女孩創業經營,特別的是The planet是一家蛋奶素咖啡廳,乾淨、明亮、自我設計風格的店裡,可以看出兩位女孩關心時事、充滿巧思的一面。點杯咖啡、選個心儀的甜點,翻著書本,聽聽音樂,感覺可以待在這裡一下午呢!

 

彰化甜點推薦-淳手作甜點工作室

『思念、味道、分享』由此而生的淳手作甜點工作室,師傅曾在日本修業過,將日本所帶回來的手藝,以及在大阪巷弄之間所嘗遍的味道,透過純手作的甜點,以真心、信任、透明的理念,平復人們生活在繁華都市下的壓力情緒。

 

彰化甜點推薦何其多!其實要品嘗這些彰化甜點推薦,建議找個假日,親自好好走訪一趟最快,而以上這些彰化甜點推薦,有些只能在店裡享用,無法外帶品嚐美味,卦山燒的甜點,除了可以外帶品嚐之外,也相當適合作為伴手禮餽贈,讓美味傳播!

 

 

彰化甜點推薦2

 

 

甜蜜涼一夏,卦山燒精選冰品季登場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