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1  圖片來源:https://goo.gl/hTzKlt

 

想要到處旅遊到處吃美食,但是又不想花大錢嗎?嘿嘿~精通吃喝玩樂的小編聽到你們的心聲了,所以啊~小編特別收集了一些彰化銅板價美食推薦,要帶大家到彰化去品嚐彰化美食囉!這時候你們一定會問為什麼是彰化美食呢?

 

因為小編住彰化,當然是先從介紹彰化美食開始呀(笑)在地人推薦的彰化美食最道地,話不多說我們先看看小編整理出來的彰化美食推薦有哪些吧!

 

彰化美食推薦一:卦山燒

卦山燒就在彰化市區最熱鬧的孔廟附近,會推薦卦山燒是因為小編覺得卦山燒的點心很多樣化,除了有糕餅類的點心,卦山燒也在夏季推出了冰淇淋系列產品,像是低脂優格冰淇淋、冰淇淋泡芙、冰淇淋銅鑼燒,都超級好吃的唷~

 

彰化美食推薦二:阿璋肉圓

說到彰化美食,最多人想到的一定就是肉圓了,但是知名的彰化肉圓其實就是這間阿璋肉圓!當時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還有到這邊取景的喔!只要看到門口有電影的看板就知道是哪一間啦!

 

彰化美食推薦三:木瓜牛乳大王

在彰化的木瓜牛乳大王有很多間,但是小編覺得最好喝的是孔廟對面的木瓜牛乳大王,口感濃度不錯、木瓜跟牛奶的香氣也十足,雖然木瓜牛奶的製作方法都差不多,但是孔廟對面這間的木瓜牛奶,是小編覺得喝起來最順口的。

 

彰化美食推薦四:阿泉爌肉飯

來到彰化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阿泉爌肉飯,你沒吃過只能說彰化你白來了!小編喜歡吃阿泉爌肉飯的香腸,帶有淡淡酒味,還有他們的鴨蛋滷得很夠味,爌肉的部分皮很Q彈肉很香,超級下飯!

 

彰化美食推薦五:大原蒸餃大王

好像只要在食物後面加個「大王」兩字,東西就會變的超級好吃,這間大原蒸餃在彰化也是相當有名的,蒸餃的皮使用高筋麵粉製作,軟中帶有點彈性,內餡還吃的到湯汁!口感吃起來很順口,但是要小心剛出籠的蒸餃很燙口啊!

 

哇!看完小編整理的彰化美食推薦,有沒有很心動呀!?小編也是一個不愛花大錢嚐美食的人,所以都會特別尋找銅板價的彰化美食,雖然說小編在上面介紹了這麼多間彰化美食推薦,但小編最愛的彰化美食還是卦山燒~因為卦山燒的點心非常好吃,最得小編的胃口,特別是低脂優格冰淇淋,一定要來卦山燒品嚐看看!

 

 

熱搜彰化必吃美食,沒吃過等於沒來過彰化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