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8236717_b20356cf58_z      

https://goo.gl/u7wJph

 

小朋友最開心的歡樂暑假到囉~各位爸爸媽媽們是否已經開始煩惱要帶小朋友們去哪裡暑假親子旅遊了呢?欸~不用擔心,喜歡吃喝玩樂的小編,已經幫各位爸爸媽媽們計畫好暑假親子旅遊景點囉!而且今夏最硬的暑假親子旅遊景點就在彰化,話不多說快跟著小編一起前往彰化暑假親子旅遊吧!

 

暑假親子旅遊行程推薦: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寶豐休閒牧羊場>克林姆莊園

 

暑假親子旅遊景點一:八卦山大佛風景區

說到彰化,大家的第一印象一定就是八卦山了,沒錯!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綠蔭扶疏日夜皆美,來到這邊參佛朝聖、戲水賞花,最後再來個生態之旅,絕對能讓暑假親子旅遊留下一個完美的回憶。

 

暑假親子旅遊二:寶豐休閒牧羊場

看著活潑的羊兒一蹬一蹬的跳躍,與溫馴的羊羊們餵食做互動,還可以體驗擠羊奶,牧場除了有羊兒還有許多自然生態的動物,這場暑假親子旅遊一定可以讓小朋友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暑假親子旅遊三:克林姆莊園

聽說克林姆莊園的前身就是新百果山樂園,經過整修之後打造一個適合親子同遊的莊園,克林姆莊園難得有種植在台南學甲才看得到的「一丈紅」花海,還有許多可愛動物可以餵食與互動唷!暑假親子旅遊來到這走走看看風景也是不錯的選擇~

 

既然暑假親子旅遊來到彰化,那絕對不可以缺少好吃的伴手禮~說到好吃伴手禮in彰化就一定要選擇【卦山燒】!卦山燒特別為了暑假親子旅遊推出清涼一夏的冰淇淋銅鑼燒、冰淇淋泡芙、還有好吃健康又低脂的優格冰淇淋唷~大家一起來品嘗一吧!

 

 

暑假親子旅遊2

 

暑假親子旅遊最佳伴手禮>>>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