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喜餅試吃推薦

挑選喜餅一定是新人們最頭痛的問題,因為不知道怎麼挑選,怕亂買家中長輩不開心,又擔心送出去的餅不夠大器。(=ω=)

 

還好,在彰化有間義華喜餅,傳承了六十年的幸福老味道,只要是結婚的新人都指名非義華不可!義華喜餅提供中式喜餅試吃組合,如果不能到店內品嚐中式喜餅試吃,可以支付150元的運費,直接送到你家就也可以嚐到義華的中式喜餅試吃囉~

 

義華的中式喜餅試吃有四種口味,分別是「綠豆魯肉」、「芝麻肉餅」、「烏豆沙核桃」、「鳳梨大餅」

現在小編就要來做中式喜餅試吃大評比,讓各位想訂購中式喜餅試吃的新人們,提前大飽口福囉~(ノ≧∀≦)ノ  

 

中式喜餅試吃推薦一:綠豆魯肉

中式喜餅試吃推薦1

綠豆魯肉是義華喜餅的傳統招牌,也是最受歡迎的中式喜餅試吃口味呢!酥脆中的餅皮夾帶著綠豆沙香氣撲鼻而來,隨後接著的是魯肉香味,一口咬下甜鹹口味中和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而且還吃得到整顆綠豆唷

 

中式喜餅試吃推薦二:芝麻肉餅

中式喜餅試吃推薦2

在吃之前,小編很擔心會咬到肥肥的肥肉,但咬下一口發現其實根本不用擔心這麼多,淡淡芝麻香配上核桃、肉餡層層口感吃起來滑順不油膩,聽說這款芝麻肉餅也是深受長輩的喜愛呢!

 

吃完了鹹甜口味的中式喜餅,接下來就是甜甜口味的中式喜餅試吃活動時間~讓小編喝杯茶繼續為大家做試吃介紹吧!(茶)

 

中式喜餅試吃推薦三:烏豆沙核桃

中式喜餅試吃推薦3

烏豆沙內餡細緻綿密又扎實,核桃分布均勻每一口豆沙都會帶著核桃香,可以說是真材實料,而且口感甜而不膩,吃完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這款的餅皮較為厚實,搭配濃郁香氣的烏豆沙更為適合

 

中式喜餅試吃推薦四:鳳梨大餅

中式喜餅試吃推薦4

鳳梨大餅的吃起來就比較像在吃鳳梨酥,但是外皮有濃濃的奶香味口感扎實,咬下去還有QQ的感覺,厲害的鳳梨內餡是遵循傳統古法製成,完全不會有黏膩感,真的超級好吃的!

 

看完小編的中式喜餅大評比,各位新人是不是已經想填單試吃了呢?還有個好消息是,喜歡吃麻糬、蛋黃內餡,或是想搭配西式小點心的朋友,義華喜餅也有提供客製化喜餅的服務唷!是不是很貼心啊?

那就快來預訂中式喜餅試吃吧!

 

將紮實的幸福一同傳達出去>>義華中式喜餅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