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名產推薦

有沒有人喜歡到彰化去玩啊?大家都知道彰化有很多好玩的景點,像是八卦山大佛風景區、休閒農場、鹿港老街、田尾公路花園、王功漁港等;但是,你們知道有什麼彰化名產推薦嗎?到底當地人最推薦的彰化名產是什麼呢?

如果還不知道的話,小編特地整理了超人氣的彰化名產推薦,希望各位以後到彰化不只可以玩,還可以吃到好好吃的彰化名產。

 

彰化名產推薦一:卦山燒

彰化卦山燒的糕餅保留了傳統的濃郁香情,並且融合了日本精緻茶點精華。凡是來到彰化市區一定要到民生路,來買他們的吟月彩卦山燒,豆沙配上麻糬的內餡十分綿密又Q彈不會太甜,還有很好吃的緣柚沙,內餡不油不膩入口即化的口感會讓你吃一口就上癮唷!這間彰化名產推薦可是小編的最愛呢!

另外,他們也有特別訂製的喜餅唷~

如果有準備要結婚的新人們也可以上官網去看看喜餅款式↓↓↓

彰化名產推薦1

 

彰化名產推薦二:阿璋肉圓

說到彰化,大家想到的第一個就是肉圓!而這個也是來到彰化必吃的彰化名產推薦,看到門口排隊最多人的阿璋肉圓就是最正宗的啦XD肉圓皮薄餡多不油膩,吃起來爽口,還有濃濃的芝麻香

 

彰化名產推薦三:木瓜牛乳大王

在彰化成功路上,店內除了木瓜牛奶是招牌之外,還有許多冰品、果汁,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新鮮美味的飲品正是吸引顧客上門的主要原因。小編大推木瓜牛奶,喝起來順口甜度適中,還有天然的木瓜香氣留在口中,不過因為沒有添加人工香精,所以要盡快喝完,免得放越久會越苦

 

彰化名產推薦四:丁師傅麻糬

丁師傅麻糬位於彰化鹿港城隍廟,是屬於日式風味的麻糬,由糯米磨成米漿製成外皮,口感Q彈不黏牙,內餡也非常獨特,除了有奶酥、花生、紅豆以外,還有獨門的鹹肉內餡。(小編推花生麻糬!)

 

彰化名產推薦五:老龍師肉包

這是位於鹿港必買的彰化名產推薦,精選的大腿豬肉、香菇、及獨門配方,吃起來口感鮮甜多汁,真的是會噴汁的那種!外皮蓬鬆具有彈性,而且內餡非常飽滿,吃起來不會乾硬,來鹿港吃過這一家就不會想買別家肉包了。

 

彰化名產推薦六:王功泉芳枝仔冰

說到王功能與蚵仔炸齊名的,就是這家泉芳枝仔冰了!這在當地可是一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傳承三代的古老名店,主要特色就是這枝仔冰吃起來很Q,口味達十幾種,每到夏天一日的銷售量就達上千枝,有機會來王功一定要來嚐嚐看。

 

看完小編的彰化名產推薦,大家是不是都餓了啊?不瞞大家說其實我邊推薦肚子也跟著一起叫呢(汗)這時候就好想吃一塊卦山燒的吟月彩啊~清爽內餡配上Q彈麻糬,濃濃的豆沙香,滿足我貪吃的味蕾~想跟小編一起解嘴饞就趕快到卦山燒網站下訂吧!

彰化名產推薦2  

彰化名產推薦首選卦山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