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霜淇淋熱量

炎炎夏日,大家總是人手一支霜淇淋來消消暑氣,如果又處於正中午太陽最大最惡毒最炎熱的時候,恨不得可以再多吃幾支霜淇淋。小編我啊就是一個超級愛吃霜淇淋的人,夏天一到不只吃一支,一桶我也願意啊~

 

但是你知道霜淇淋熱量其實很高嗎?!(嚇)

小編曾經也幻想著可以吃到不會發胖的霜淇淋該有多好,所以就特別去計算吃的霜淇淋熱量有多少,還能再吃下多少霜淇淋熱量?(誤)

今天小編特地針對熱賣中的霜淇淋,辦了一場霜淇淋熱量競賽,大家可以看看哪一家的霜淇淋熱量是最低的,吃多不用擔心還要努力減肥~

 

霜淇淋熱量比較1COSTCO優格冰淇淋

優格冰淇淋頓時聽起來健康、低熱量,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但你知道嗎?COSTCO優格冰淇淋因為份量大,一份吃下來糖份高達28克居冠,相當於吃下6顆方糖,約略219大卡。我的天啊!這麼高的霜淇淋熱量,真的千萬別為了撿便宜又大碗犧牲掉自己的身材呀!

 

霜淇淋熱量比較27-11牛奶霜淇淋

7-11的牛奶霜淇淋126公克就有196卡,以霜淇淋熱量來說是密度最高,再加上脆皮杯,一支就快將熱量250卡吃下肚。如果以體重60公斤的成年人來計算,大概每吃一支就要快走一小時才能將熱量消耗掉。 

 

霜淇淋熱量比較3:全家香草霜淇淋

趁著霜淇淋熱潮也趕上順風車的全家便利商店,成功推出許多限定口味,像小編就吃過紅豆、抹茶、巧克力、跟草莓的口味;但是大家不要被這些限定口味給迷惑了,光是最單純的香草霜淇淋吃下來就有170大卡呢~

 

霜淇淋熱量比較4:麥當勞蛋捲冰淇淋

說到霜淇淋,我想,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能稱為始祖了吧!一支10塊(現在已經漲價了)的霜淇淋,吃一支大概不十分鐘吧,但就能馬上進帳140大卡,要慢跑18分鐘才能消耗掉呢!

 

霜淇淋熱量比較5:卦山燒低脂優格霜淇淋

卦山燒每年夏天必推出優格霜淇淋,低脂優格製作成霜淇淋,不僅低熱量,還可以消暑、解嘴饞,再搭上可口的佐料(當然怕熱量的人,可以單吃霜淇淋就好了)陪小編渡過無數個炎熱的夏天。

 

霜淇淋熱量為什麼這麼高?

霜淇淋除了是「脂肪的化身」之外,含糖量也高得令人吃驚,一般製作霜淇淋的配方中,糖量高達1020,因為這樣吃起來才夠甜。但是精緻的糖類會使血糖急升驟降,不利於減重,吃多了體內會增加糖化終產物,促進發炎,人就會老得快。

 

整理出的霜淇淋熱量實在讓小編嚇到了!

所以,小編要戒掉吃其他品牌霜淇淋的習慣,改選卦山燒低熱量的優格霜淇淋,不僅可以吃得開心也可以吃得放心!

而且,現在卦山燒霜淇淋有在做折扣活動喔,只要現場消費滿500元就折扣50元!還有正妹店長為你服務,只能說嘴巴吃著霜淇淋,眼睛也吃冰淇淋~

霜淇淋熱量1  

吃冰不怕胖!我要低熱量>>>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