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求婚方式

結婚可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確定要共結連理之前,求婚可說是一大重點呢!

浪漫求婚方式可以讓女生驚喜感動,雙方也會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到底要怎麼策畫浪漫求婚方式?小編我整理了一些浪漫求婚方式要讓大家求婚大成功!

 

浪漫求婚方式1DIY求婚影片

這招雖然有點老套了,但只要使出這招,往往都是無往不利的讓女友Say yes

收集兩人的回憶,影片、照片、生活小點滴,製作一盤向她求婚的錄影帶,不僅能打動她的心也記錄了兩人的回憶,看到求婚的影片她一定會感動得不得了,但要切記若有肉麻的鏡頭要嚴防外流!

 

浪漫求婚方式2:廣告求婚

預算充足的話,這種浪漫求婚方式讓人無法拒絕。開車載她回家的途中,若前方廣告看板突然變成了親愛的,妳願意嫁給我嗎?』在深情款款地注視她,讓她知道你的心意,這時拿出戒指,通常結果都是成功的。要注意的是,求婚過程中要小心開車阿。

 

浪漫求婚方式3:禮物刻字求婚

趁著生日或重要節日,買隻可以流傳很久的手錶,在背面刻上她的名子及嫁給我的字樣,中英文都可,在吃浪漫燭光時送給她,記得要提醒她看背面,或者在卡片上可以註明手錶背面有驚喜等等,她看到當下定會深情款款地看著你,在適時地說一些感動的話,這種浪漫求婚方式成功機率也很高。

 

浪漫求婚方式4:汽球攻勢求婚

使用氣球我覺得一直都是很浪漫求婚方式,一種是趁她上班時去她住的地方擺滿汽球,用個最特殊的氣球把戒指放在裡面,讓她搓破,但這招不適合用在戶外,因為怕戒指會飛走。另一種是把後車廂塞滿氣球,藉機叫他開車廂,滿滿的氣球就會飛向天,這時你在單膝下跪拿著戒指說:嫁給我吧!這招不成功也難啊!

 

浪漫求婚方式5:藏寶圖求婚

這招比較適合好奇心較重及有耐心的女孩,否則還沒求到婚就玩完了。任何地點都行,準備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盒,放張卡片,內容就寫些感動的話在寫地點請她找尋驚喜,地點要設計幾個都行,最後讓她找到珠寶盒(若地點在外面記得要把戒指換成假的備用喔!)

 

浪漫求婚方式6:接機求婚

接機求婚百用不膩。另一半出國時,若決定在她回國時想結婚,就千萬別錯過接機這個大好時刻!在她無預警的情況下用板子寫嫁給我等等的字眼,或者請朋友假扮舞者包圍她跳舞,最後你在出場求婚,強烈的求婚氛圍下,往往都會答應的,但比較害羞的人這招就要考慮一下。

 

說了這麼多種的浪漫求婚方式,別說你不知道怎麼求婚嘍。浪漫求婚方式多的不得了,甚至你有自己的浪漫求婚方式的話也可以好好發揮一下,其實只要你是真心真意的求婚,希望給她幸福的未來,不管甚麼浪漫求婚方式,我想她都會答應的。浪漫求婚成功後就可以開心地挑選喜餅啦,卦山燒的中式喜餅,古法製作,真材實料,選擇卦山燒的中式喜餅向親朋好友分享你們的喜悅吧~

浪漫求婚方式1

傳承60年的好滋味跟你一起分享喜悅>>>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