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1   

圖片來源:http://bit.ly/1BZmu3g

 

 

彰化賞桐花最佳景點一、八卦山稜線步道

八卦山的賞桐秘境,主要是沿著山稜線大彰路兩側生長的油桐樹林道。平常相思樹、血桐等林相茂盛蔽日、終年常綠,到了5月,山頭悄悄冒出潔白小花,桐花悄悄綻放,白花簇簇宣示花季來臨,可在步道兩旁桐樹間,盡情享受花香吹拂。

 

地址: 彰化八卦山139

大眾運輸: 彰化火車站轉搭彰化客運[6911彰化-六股路],六股路站下車。

   彰化客運[6911彰化-六股路] http://www.changhuabus.com.tw/content/view/56/52/

自行開車: 74中彰快速道路往彰化方向盡頭,續接臺74甲東外環道,遇139縣道左轉20.45公里北側。

 

彰化賞桐花最佳景點二、東外環賞桐步道

名為東外環的賞桐區,顧名思義就位於彰化縣東外環路上,路旁山谷是茂密的油桐樹、荔枝樹、龍眼樹與相思樹的雜生林。步道行至高點,可俯瞰桐花迎風搖曳生姿、落花如飄雪,讓人感受到身居仙境般的幸福感覺。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臺74甲線 大眾運輸: 在彰化市【彰化客運】彰化站搭車,六股路下車。

   彰化客運[6911彰化-六股路] http://www.changhuabus.com.tw/content/view/56/52/

自行開車: 74中彰快速道路往彰化方向盡頭續接臺74甲東外環道。

 

 

 桐花2  

圖片來源:http://bit.ly/1HZ5P8y

 

彰化賞桐花最佳景點三、桃源里森林步道

彰化市民想賞桐花,不須遠行,位於桃源社區周邊的森林步道群,由多條步道路線結合而成,沿途景觀秀緻多樣,設施完善,也號稱為彰化市民的後花園。可在此充分享受微風吹拂的涼爽,還能漫步在步道兩側的油桐樹下,伴著鳥語花香與綠意,賞花逸趣樂無窮。

 

地址: 彰化市桃源里(步道有多處入口)可由彰化師範大學第二校區後方進入

自行開車: 彰化市經公園路至八卦禪寺入口; 彰化市經體育場至三清宮入口; 桃源社區經歡喜園、綠色小徑、寶山東路、彰師大寶山校區至寶山路。

 

 桐花3  

圖片來源:http://bit.ly/1HZ62bH

 

來彰化賞桐花也記得到彰化卦山燒帶上點心,享受一趟悠閒的下午茶喔~

 

賞桐花必備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