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

圖片來源 http://bit.ly/1LMx3Sr

今年的清明連假可是有四天的假期呢!大家有安排好清明連假的行程嗎?傳統的清明假期都是掃墓行程,不過現代人為了避免大塞車,都會分散在不同時間去掃墓,讓清明連假行程更彈性,可以有個機會全家一同出遊囉!清明連假可以去哪呢?小編最推薦的就是彰化拉!彰化好吃好玩的地方多到數不清,我們來看看清明連假可以安排什麼彰化行程吧!

 

清明連假景點推薦1:優格魔法餅乾學院

位在線西的優格魔法餅乾學院,光是建築物就十分有創意,像是哈利波特魔法學校的餅乾學院,讓你一進去就體驗到烘焙世界的奧妙!清明連假帶著小朋友去一趟DIY手工餅乾課程,是不是十分有趣呢?

 

清明連假景點推薦2: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

顧名思義,這棟博物館就是蘊藏了有關稻米的知識及守護農民的意義,可以了解更多我們平日不可或缺的米飯有什麼有趣的地方,這裡可是免費參觀的喔!在這可以體驗多種有關稻米的活動,寓教於樂、從做中更了解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農業文化!

 

清明連假景點推薦3:鹿港老街

鹿港為台灣重要的歷史古鎮之一,當地保留古蹟相當完善,也是著名的文化發祥地,當地有許多古蹟文祠,供遊客觀覽先民歷史遺蹟,古老的街道散發出舊時代的氣息,當地還有許多美味小吃,清明連假怎麼能錯過這條鹿港老街呢?

 

清明連假景點推薦4:村東國小

位於村東國小內由建築師林義傑設計的『村東社區閱讀中心』,是為了提供給當地小朋友一個優良的閱讀環境,外型仿彿是一本厚重的書,走進門內好像是走進書中的黃金世界,鮮豔的外觀,更是吸引小朋友入內的好方法!從小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是對小朋友的未來很有幫助的喔!

 

清明連假景點推薦5:八卦大佛

彰化最具代表性的地標就屬八卦山大佛拉!總共陳列了陳列著三十二尊石雕觀音,抬頭可瞻仰二十二公尺高的釋迦牟尼大佛,往下可遠眺彰化平原景緻,附近還有數不清的彰化美食,讓你可以一飽口福!清明連假來到彰化,一定要來看看八卦大佛的~

 

八卦山大佛2  圖片來源 http://bit.ly/1LMxdsY

彰化的人文風景令人流連忘返,難怪每到假日時,都可以吸引大批的遊客前來觀光,今年的清明連假你也想來一趟彰化嗎?快動手安排一下彰化假期,趁著清明連假來一探究竟吧!

 

彰化知名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