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旅遊

圖片來源:http://goo.gl/wWbHNB

越來越接近過年的腳步了,今年的春節連假有6天,不知道大家是否計畫好要去哪裡度過春節假期?如果你還沒有想到,別著急,小編提供大家一些過年旅遊好去處,也適合帶小朋友一同前往過年旅遊唷。現在就來看看這些過年旅遊景點有哪些,希望過年期間大家都能玩得開心!

 

過年旅遊推薦1:彰化童話圖書館

位於彰化大村鄉,加入繪本的故事屋,顯得非常的生動,主要是因為設計師希望能夠將閱讀風氣自然地融入每個人心中,讓每個人真心愛上閱讀於是產生了童話圖書館,是過年旅遊抹殺不少底片的好地方唷。

 

過年旅遊推薦2: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2014年轉型成為觀光工廠,觀光工廠內述說著台灣少有的餅乾製造歷史,,其內結合貓頭鷹的魔法學院概念,結合插圖帶給大小朋友很多童趣,並教導許多餅乾相關知識,可以一窺餅乾的製作歷史!!是個適合過年旅遊的好地方。

 

 

過年旅遊推薦3:大台中歌劇院

台中人引頸期盼的新地標歌劇院終於誕生了,每晚七點到九點的水舞表演,更是許多攝影者不能錯過的最佳攝影點。其中特殊的建築設計更堪稱為世界九大新地標之一,很適合過年旅遊前往走訪感受台中的美麗。

 

過年旅遊推薦4台中海賊王動漫巷

海賊王動畫巷位於林森路的小巷哩,是一位從事網頁設計的先生覺得想要為自己家的外牆增添一些色彩,於是以海賊王為主題作畫,現在到了假日可是吸引許多人照訪,很多人都特前往參觀,也可以趁過年旅遊到台中順便走訪。

 

過年旅遊推薦5:泰安落羽松密境

最近落羽松秘境越來越多,這處位於台中后里區泰安國小旁邊,遠遠的就會看到隱藏版的落羽松林,這裡的落羽松不是很大,卻是個隨便拍都很美的地方,記得想要前往的朋友記得要愛惜樹木,讓大甲一起保護這片樹林。

 

過年旅遊2  

以上介紹的這些過年旅遊景點,是不是讓大家想要立刻放假往外衝了,在欣賞美景的同時,往往也會想要買當地最好的名產回去與親友共享,不妨帶個彰化伴手禮-卦山燒,相信一定能為你的中部過年旅遊增添不少快樂。

 

新春伴手禮搶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