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草莓季

一年一度、萬眾注目的2015草莓季到啦!每年到這個時候,都會出現很多草莓相關商品跟採草莓的行程,2015草莓季你有想好要怎麼規劃好吃好玩的行程嗎?讓小編來告訴你,2015草莓季不可錯過的商品跟行程喔!

 

2015草莓季推薦1:大湖採草莓

講到2015草莓季,怎麼可以錯過大湖採草莓行程呢?尤其是很多都市小孩,從小根本沒見過草莓長在哪,趁這個時候出門踏青,還可以認識大自然植物,附近還有草莓文化館可逛,非常有趣!

 

2015草莓季推薦2:湯悅草莓湯屋行程

為了2015草莓季,湯悅溫泉會館特別推出草莓季行程,採草莓兼泡湯,還可以享用美味的下午茶,真的是太吸引人了!群山環繞的湯悅溫泉真的是草莓季出遊的好選擇~

 

2015草莓季推薦3:台中惠群草莓牛奶

草莓牛奶不是每個地方都好喝喔!小編可是喝過令人搖頭、整杯倒掉的草莓牛奶,在台中巷子內的美食「惠群鮮奶站」可是當地超人氣的飲品喔!2015草莓季冬季限定、賣完就等明年的草莓牛奶,味道香醇、用料實在,在地中興大學的學生都對他贊不絕口喔!

 

2015草莓季推薦4:卦山燒限量草莓商品

卦山燒去年開始推出了爆漿巧克力草莓泡芙,整顆新鮮草莓塞入滿滿鮮奶油的泡芙中,外脆內香軟的口感,可是去年瞬間賣光的熱門貨!今年2015草莓季確定再次推出拉~即將要開賣的草莓商品,下手慢就買不到囉!

 

2015草莓季2

2015草莓季的商品跟行程真的是豐富又有趣,講的小編自己又餓起來了,特別的爆漿巧克力草莓泡芙,網路上下訂、送到你家門口,隨時想吃都可以,不過小編提醒大家,去年爆漿巧克力草莓泡芙可是搶購熱烈,瞬間賣空,今年想吃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卦山燒官網消息喔!不然絕對捶心肝的阿~

 

2015草莓季熱賣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