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伴手禮要挑什麼好呢?這是大家每到過年就很頭痛的課題,現在市面上伴手禮種類這麼多,款式花樣一年比一年誇張,反而喪失了送禮的重點,其實過年伴手禮目的就是要感謝對方去年一整年的照顧、希望來年還能繼續多多關照,所以經典款的過年伴手禮才是不失禮的選擇,有哪些經典的伴手禮是必備的呢?讓小編整理卦山燒多年來經典的過年伴手禮讓你知道!

過年伴手禮

過年伴手禮推薦1:羊年行大運禮盒

經典的伴手禮就是要有豐富的人氣美食,卦山燒的美味是傳承一甲子,他所出的經典款卦山燒加上日式糕點西式創意的葡萄之戀夾心餅乾,都是卦山燒人氣不滅的明星商品,這系列的點心都非常適合各個年齡層的朋友享用,是經典過年伴手禮的首選!

過年伴手禮

 

過年伴手禮推薦2:喀禮多厚燒

喀禮多厚燒是傳統老店的創意想法,在卦山燒已經熱銷多時,香香脆脆的喀禮多厚燒,內餡夾著酸甜的三號土鳳梨,口感上多了點纖維的嚼勁,咖啡香搭配著水果味,是過年聚會時大家配茶的好選擇!

過年伴手禮3

過年伴手禮推薦3:安佳奶酥餅

誰能抗拒奶酥的魅力呢?有別於市面上酥餅過於油膩厚重的口感,安佳奶酥餅甜而不膩,酥脆的外皮配上牛奶沾著吃更是一絕,這種台灣傳統的經典美食是每個人小時候的記憶,當成過年伴手禮再適合不過了!

過年伴手禮4  

過年伴手禮推薦4:紅豆麻糬銅鑼燒

「燒」是一種最不會流失營養的特殊烘焙法,依循古法製作的銅鑼燒外皮帶著金黃色,散發著濃濃的蜂蜜香氣,軟綿的紅豆內餡配上Q彈的麻糬,雙重的口感難怪大人小孩都喜歡,這也是來到卦山燒的朋友們人手一包的甜點,當成過年伴手禮再適合不過了!

 

選購2015春節過年伴手禮是不是有點想法了啊?! 卦山燒經典的過年伴手禮讓你送禮不失面子、收禮的人也可以開心笑呵呵,快來卦山挑選您過年伴手禮,喜氣「羊羊」一整年喔!

 

過年伴手禮 (2)  

更多的過年伴手禮盒誠摯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