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喜餅

 

 

現在年輕人都很有自己的創意及想法,對於自己婚禮喜餅的要求越來越多,市面上制式的喜餅樣式已經無法滿足他們,轉而朝向客製化喜餅發展,可以自己決定喜餅的盒子、甜點的樣式、數量,滿足自己想設計的心理又可兼顧喜餅的品質,是一舉數得呢!那你知道客製化喜餅該怎麼訂製嗎?放些什麼樣的內容物最恰當呢?讓我們來看看時下最夯的客製化喜餅該怎麼訂?

 

客製化喜餅步驟1:決定數量和贈禮的年齡層

喜餅要送給多少親戚朋友、年齡層落在哪個區間,都會影響客製化喜餅的內容,既然都已經要選擇客製化喜餅,當然盡可能做到賓主盡歡,如果大多數拿到餅的人是長輩,盡量在喜餅內要放入中式大餅,如果是年輕人佔大多數,就可考慮增加創意口味的喜餅。

 

客製化喜餅步驟2:想好預算區間

決定好喜餅內容的方向後,預算很重要囉!列出自己可接受的預算區間,也讓店家比較好掌控推薦的品項,不然高高興興挑了一整盒才發現自己無法負擔,豈不是太掃興了嘛!

 

客製化喜餅步驟3:找尋適當的外盒

完全的客製化喜餅連外盒都可以自己決定喔!你可以使用店家預先準備好的盒子或者帶自己想要的盒子去,也可以提供給店家你的想法,請他們幫你找盒子,如果已經決定要中西合併或者只選西餅,挑的盒子方向也會不同喔!

 

客製化喜餅步驟4:選擇喜餅內容物

內容物當然是最重要的啦~通常大家會比較喜歡收到品項多、單一品項數量少的組合,比如說某種餅乾你放了10片,大家可能吃兩片就想換口味了,不如挑三種個放三片,可以吃到多種味道,還有盡量要找小包裝,比較好保存,不會一次開封就放很久才吃完。

 

客製化喜餅步驟5:確認到貨日期

如果是保存期限較短的喜餅,記得要計算好到貨的日期,不然等到送到別人手上都過期了,或者是有的人會挑需要冷藏的品項,那就更加麻煩了,盡量要避免,而且喜餅這種食品當然還是越新鮮吃越好吃囉!

 

客製化喜餅2

 

 

看完客製化喜餅的步驟,有沒有讓你對客製化喜餅更加地了解呢?其實小編也比較想收到客製化喜餅耶!新人很用心在設計該怎麼讓賓客吃得更開心,讓小編覺得幸福滿滿唷~卦山燒也有接受客製化喜餅訂製喔!從盒子包裝到喜餅內容,完全可以按照新人的想法去選擇,而且卦山燒本身是做傳統喜餅起家,義華喜餅可是60年的好口碑喔!有需要的新人們歡迎來預約試吃,挑選適合自己的客製化喜餅吧!

 

客製化喜餅最推薦!歡迎預約試吃!>>>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